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简约风格的童心公寓 适合孩子的家庭生活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亚太家居
核心提示:这间充满简约风格的现代公寓位于Gustavsberg,由设计公司Mood House Ltd.设计完成,设计师为业主呈现了一个充满舒适感,适合有孩子的家庭的生活空间。
      这间充满简约风格的现代公寓位于Gustavsberg,由设计公司Mood House Ltd.设计完成,设计师为业主呈现了一个充满舒适感,适合有孩子的家庭的生活空间。

1

这间充满简约风格的现代公寓位于Gustavsberg,由设计公司Mood House Ltd.设计完成,设计师为业主呈现了一个充满舒适感,适合有孩子的家庭的生活空间,在宽敞的空间内,以自然,平和的色彩进行装饰,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对周边历史价值的解读与运用。白色的墙壁与彩色的图案,为整个空间带来欢快雀跃的元素,开放式的空间创造出了一个轻松的设计中心,整体设计风格强调极简北欧风情,在简单的装饰中充满丰富多彩的设计细节。在满足了成年人的生活需要的同时,为儿童也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玩耍空间。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