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知世界 行中国”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2  来源:LUXE
核心提示:梁志天,世界华人室内设计江湖“盟主”,2014再度巡迹华夏,全国作品巡展和设计论坛于5月10日在深圳启动,更有卢志荣、陈幼坚、关永权、何宗宪等国内外盟友陆续加入。
       梁志天,世界华人室内设计江湖“盟主”,2014再度巡迹华夏,全国作品巡展和设计论坛于5月10日在深圳启动,更有卢志荣、陈幼坚、关永权、何宗宪等国内外盟友陆续加入。与此同时,“2014室内设计中国行”启动,设计之都以它强大的设计师力量再次推动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 



“2014室内设计中国行”由聚向传媒和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倡议,全国多家企业和机构联合发起,阵容强大。包括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企业: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水平线空间设计、天诺国际、文格设计、GID国际设计,也有国际著名品牌的鼎力支持:GAGGENAU嘉格纳、德国高仪、法国尚飞Somfy、夏普、唯美L&D陶瓷、XTIME、中宇卫浴、三雄极光照明。强大的媒体团队使得本次“中国行”如虎添翼,移动互联网新贵“设计联”和“建E网”的加盟,和聚向传媒旗下的设计圈网站和美国LUXE《莱斯》中文版一道,构成了“2014中国行”的全国联合发起机构。从2014年5月开始,中国行活动将在深圳、贵阳、杭州、沈阳、重庆、成都、昆明、武汉、上海和北京等十个城市展开,大师云集,精彩纷呈。 

2012-2013年,梁志天先生携手美国LUXE《莱斯》中文版,以“55 25 15”为主题,行走全国12个城市巡回展览和演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又乘国家发展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产业的东风,成功地与资本市场合作,成为了中国室内设计师的领跑者。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和论坛的主题是“知世界 • 行中国”,活动将以崭新的形式,诠释深刻的主题内涵。作为国际著名设计品牌yoo的成员,梁志天和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马赛尔·万德斯Marcel Wanders、嘉德·贾格尔Jade Jagger、凯莉·赫本Kelly Hoppen一道,构成了世界室内设计史上最强的项目工作团队。同时,梁志天先生通过出售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及其属下之子公司70%的股权予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了公司业务范畴和项目地域,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综合服务。本届巡展和论坛,梁志天先生化身为亚洲与国际设计的桥梁,邀请卢志荣、陈幼坚、关永权、何宗宪等国际及香港著名设计师担当巡展嘉宾,更有多位海外、台湾及内地知名设计师将陆续加入,透过设计理念和经验的分享,促进各地设计交流,激发大众的创意思维,汇聚创意力量,开拓崭新的视野,以设计的力量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登陆设计圈网站、微信关注设计联、建E网,参加豪门盛宴。“室内设计中国行”组委会诚邀各界人士光临盛会,也希望和各类机构展开合作。

有关梁志天先生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生于中国香港,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设计中。梁氏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超过 25 年,于 1997 年创办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公司发展至今拥有超过 350 人的设计团队,成为全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梁氏期望透过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等多个范畴,全面实践「享受生活 ‧ 享受设计」的理念,与大众分享生活的艺术。

有关关永权先生

关永权先生被誉为全球最优秀的灯光设计师之一,设计作品遍布全球,客户涵盖高级时装、酒店品牌、室内设计项目及著名地标建筑等。自1987年起,其杰出作品先后获得业内外不同机构的嘉奖多年来所获奖项不计其数,包括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中华杰出设计大奖,并先后获得由中国照明学会 (CIES),日本社团法人照明学会 (IEIJ) 及北美照明学会 (IESNA) 所颁发的奖项,成绩骄人。

有关卢志荣先生

卢志荣先生是意大利 DIMENSIONE CHI WING LO 家具品牌的创始人。他活跃于意大利的设计领域将近二十年,也是唯一一位被久负盛名的意大利当代设计圈推崇的华裔建筑师、设计师。在香港长大的卢志荣于1988年获得哈佛大学建筑系硕士学位,并获当年最佳论文奖。他是 Massimo Scolari 教授的最爱门徒,曾任教于纽约锡拉丘兹大学,是斯图加特的Akademie Schloss Solitude 成员。他的创造领域综合了艺术、建筑、室内、家具设计,作品遍及米兰、雅典、伦敦、伊斯坦布尔、雅尔塔、迪拜、北京、上海等地。

有关「知世界 • 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

展览以「知世界 ‧ 行中国」为主题,梁志天先生化身为亚洲与国际设计的桥梁,邀请国内外著名的设计师一起展出作品,透过设计理念和经验的分享,促进各地设计交流,激发大众的创意思维,汇聚创意力量,开拓崭新的视野,以设计的力量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整个巡回展将先后于深圳、贵阳、杭州、沈阳、重庆、成都、武汉等七个城市举办。梁先生不仅亲临展览现场,更与大家分享最新经典设计案例、多个家具及产品系列。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