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7  来源:中华室内设计网
核心提示:端庄清雅、气韵丰华、精致含蓄的东方传统审美境界在本案中深沉而优雅徐徐展开。靛蓝与明黄色彩碰撞出深藏的秀美雅致;草编墙纸与木纹地板的稳健搭配吞吐出醉人的古典气质。
 设计师/设计公司: 林冠成 (香港KSL设计事务所) 
作品类别:样板房
项目名称: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项目名称:惠州央筑花园A4户型样板房设计

项目地点:中国广东

项目面积:142㎡

设计团队:KSL设计事务所

主设计师:林冠成

使用材料:水曲柳,黑钢,草编墙纸,夹丝玻璃

设计说明:端庄清雅、气韵丰华、精致含蓄的东方传统审美境界在本案中深沉而优雅徐徐展开。靛蓝与明黄色彩碰撞出深藏的秀美雅致;草编墙纸与木纹地板的稳健搭配吞吐出醉人的古典气质。整个空间无需过多修饰,雕花的瓦当、华美的丝绸、陶瓷的鼓凳、圆润的瓷瓶,看似随意的点缀,都能尽显古雅中式的内敛气韵,毫不张扬而又深入心扉。沉静而优雅,低调而韵律的室内设计让人醉心沉迷。

 

封面-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客厅-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客厅-软装-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从餐厅看向客厅-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餐厅-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卧室1-KSL中式风格设计—惠州央筑花园A4​样板房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