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欧式浪漫家居设计案例 绿意满满的爱家效果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0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核心提示:编者按:欧式不一定就是奢华,欧式不一定就一定的大户型,下面要看的案例是欧式但是很清新,很舒爽,你能感受到绿意盎然的生活气息,充满青春活力的家居,这样子的案例一起看看你喜不喜欢。

编者按:欧式不一定就是奢华,欧式不一定就一定的大户型,下面要看的案例是欧式但是很清新,很舒爽,你能感受到绿意盎然的生活气息,充满青春活力的家居,这样子的案例一起看看你喜不喜欢。

一、那些立着的风景——绿色沙发

欧式装修美图展示设计

这件绿色单人休闲椅造型时尚,休闲椅表面的布艺让它更加摩登。那绿色的花朵是多么的标新立异,与众不同。

欧式装修美图展示设计

翠绿的沙发让居室充满生命力,有它作陪,怎会孤单?

欧式装修美图展示设计

黄绿色摇椅精致着、精美着。它用很现代很时尚地方式演绎过去的传统的家居生活,坐着这样的摇椅,还能找到那样的感觉吗?这色彩能让人掉入深深地回忆中吗?

绿不再多,有点就行。看看这些绿色系的单品,小编已经好像看见春天的身影,闻到了春天的味道。置身其中,感受着春天扑面而来。

欧式装修美图展示设计

大花绿色窗帘田园味浓厚,看起来繁花似景,一派春天美景。在这样的居室生活,是不是呼吸都更加舒畅,心情会加倍愉悦。

 
关键词: 欧式 家居 设计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