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而不华,为家而筑

   日期:2017-06-15     来源:冠宇和瑞空间设计(台湾)    作者: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主创设计:萧冠宇 设计公司:冠宇和瑞空间设计 项目区域:台湾北部 设计类型:别墅 项目面积:495平米 项目格局:五房两厅两居室一书房 业主成员:两个成人四个小孩 主要建材:实木、清水模、铁件
       家中墙面由清水模而展开的垂直水平,与曲线流畅的天花造型所营造的视觉趣味沿着特制玻璃延伸到了另一个空间。吸引着访客目光的,即是眼前有如精品橱窗般的车库。展示的方式大方地表达着屋主对于自由及车的热情。




      
       梧桐木调和了空间视觉感受,并在低调之中传递质感。踏上第一阶开始,以对缝排列方式一步一阶感受着实木地板的温暖。条列利落的灯沟营造出公私领域间的转换。同样以清水涂料为基底,延续视觉脚步来到二楼,打开大片门扉瞬间勾勒出空间层次。视线经过起居室到达主卧。小孩卧房以色调围绕着,搭配木质肌理连结整个空间。






 
       透过大片窗望向外,儿时记忆中的树屋出现在鱼池另一端,随着绿意与洒落下来的阳光打造舒适惬意的日子,也同时酝酿着生活的累积。



 

How can one live every to the fullest?

Try living in a place that defines his characters. This two-storey, 600 m2 villa is the perfect home our client has always dreamed of. The design elements are customized for his unique styles and tastes.



Riding the ceiling waves, the garage space visually extends through thin glass partition and into the living room, symbolizing the client’s passion for cars and love of freedom.


 

The tone of living spaces is set to be smooth and neat. The quality is found with perfect blend of grey concrete and wooden elements that creates a peaceful yet bright scene throughout the villa. The light bars on the stairway bring a calming atmosphere, creating a corner for mind ransition.



 The tree house by the pool is a sweet reminder of the childhood memories; we bring it to life and provide a cozy outdoor chill spot on sunny days.



        冠宇和瑞空间设计创立于2001年,主要提供业主专业设计建议及工程管理,服务范围包含住宅、商业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建案实品屋及样品屋、公设接待中心规划设计,我们期待在跨越空间及建筑领域之间,试图将艺术、人文、生活型态等多种因素转化成对空间演译与概念,提供业主对空间有更多元的可能及期待并完整呈现。

 

       设计师坚持做有想法的设计团队,将"对"的事做"好"。不设限单一空间风格,在有限度条件下创造空间最大可能,回归业主对生活的需求及累积,透过整合各空间规划传达一 种生活态度,将空间隐退成为生活的场景。




主创设计:萧冠宇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