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家居橱柜“法拉利”动感或者“马沙拉蒂”流线

   日期:2016-07-12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MAJOR名家生活空间,1993年创建于珠海,是国际领先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包括家私,瓷砖,卫浴,涂料和橱柜。MAJOR名家生活空间推荐尖端品质产品,而代理的品牌Snaidero就是其一代表。



        Snaidero
生产定制橱柜的历史已超过65年, Snaidero传统和创新结合的悠久历史成就了他们宝贵的经验,而对工艺和技术钻研的孜孜不倦,是Snaidero产品质量坚实长久的保证。二战后,RINO SNAIDERO的家族伟大事业起步了。在一个百废待兴的重建时代,一批批先锋人物先后涌现;19461月,Mr.RINO SNAIDERO成立起第一所家具制造车间,“Snaidero Rino S.p.a.”由此诞生。

 

现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各种超前实验实施过程中,材质和颜色的试验总是最主要的。Snaidero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将厨房电器内置入橱柜的公司(在此之前所有的厨房电器都放置在橱柜之外),形成集成模块化厨房模式。因着这一了不起的创举,Snaidero推出的“Spazio Vivo”橱柜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迈入设计年代

Snaidero公司将设计与品牌建设居于中心位置。推出全新战略360°厨房设计理念,这是Snaidero公司与Angelo Mangiarotti设计师事务所之间伟大合作的开始。Angelo Mangiarotti也设计了Snaidero的新公司总部办公楼及另一名为Giovanni Offredi的产品系列。



 

Paolo Pininfarina展开合作,注重研究推广

    Paolo Pininfarina是法拉利和马沙拉蒂汽车的设计师,他将汽车的设计灵感带进了橱柜领域,包括实施了圆弧状的门板和抽屉,也将汽车烤漆中的金属漆引到橱柜中来,这是Snaidero的又一大创举。

       
设计师Paolo Pininfarina
 

    2000年起,Snaidero引入全方位设计空间理念,从复杂中全面释放出来,适用更多个性需求的用户。无论置身于橱柜的任意位置,所有物品都触手可及,即使身体有特殊使用需求的用户,也同样方便自如。“地平线”(Skyline)系列产品荣获芝加哥雅典娜建筑协会颁发的“GOOD DESIGN”奖。而后,还建立了“SNAIDERO科学基金”如既往紧贴人们的需求、提升家庭生活的质量,专注多方位的橱柜技术研究与推广,厨房不再是一个仅供烹饪的地方,它将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聚会和社交功能。

 

   

    这是一个重视设计感的时代,人们对创新赋予了新的解读内含,不断运用更新颖的设计表现法和高科技的手段,将跑车的设计理念融进橱柜中,发明电动的伺服系统等,让橱柜设计更系统化。它不再作为传统意义上的一件固定的家庭物件而存在,而是一件可自如移动的家具,站在厨房空间里就可以体验到未来智能化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