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件设计也能天马行空,不得不折服这脑洞

   日期:2016-07-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来源于生活也高于生活,在平时那些不起眼的小物件,在天才设计师的创意灵感下发生了魔术性的变化,变幻了一个个惊人的杰作。平添乐趣的同时,也兼顾实用功能。巨蛋君都被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折服了~

设计来源于生活也高于生活,在平时那些不起眼的小物件,在天才设计师的创意灵感下发生了魔术性的变化,变幻了一个个惊人的杰作。平添乐趣的同时,也兼顾实用功能。巨蛋君都被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折服了~

可以坐的扑克牌

À LA CARTE矮凳

材料:MDF      设计:BBMDS

 

À lacarte背后的设计原理是表达家具的不同面。À lacarte融合了幽默和灵活的功能,合适的尺寸以及简约主义。可以自由地创造不同的柜子空间。

 

 

卡通小木墩

BOSQUE矮凳

材料:100% 针织棉     设计:Miga de Pan

 

BOSQUE的灵感来自森林。每一个部分都是百分百手工制作,使用传统的编织和刺绣技术。

 

墙上微观小镇

SUBURBIA挂式储存盒

材料:原木       设计:Note Design Studio

 

 

Suburbia是对墙上挂式储存盒的一个创新。设计团队给这个产品增加了建筑和好玩的元素,挂件的外表被设计为一个微观的小镇模型,每一个“屋子”都有着不同的储存功能,无论是空着还是填满物品都别具一番风味。

 

动物乐园

PETSTOOLS矮凳

材料:棉       设计:Hanna Emelie Ernsting

 

Ella,Daisy和Fin欢迎你把手或脚放入柔软温暖的棉布之中。这三个名字指的是Hanna Emelie Ernsting设计的三款凳子,上部设计了一个夹棉的软衬,以三种动物原型为灵感设计,既可以增加使用时的舒适感,又可以作为四肢的保暖“袋”。上部的软衬部分可以与凳体分开,主要的保养方式是干洗。

“PETSTOOLS不仅仅是凳子,还是一个有趣温馨的摆件,给空间增添乐趣。你可以把脚包裹到柔软的软衬里保暖。”

这些小物件让人有一种亲近感,很适合居家一用,与它们共处,可以让人发呆一整天啦。简约大方的设计也很适合孩子们更好的玩耍,当然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也很适合哦~

 
标签: 小物件 创意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