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深处380°

   日期:2016-06-1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上海万科翡翠滨江,50万方世界级都会模板,二期都会盛宴建筑设计由世界级建筑宗师罗伯特 • 斯特恩倾力钜献,划定陆家嘴高端生活的天际线,室内陈设设计则交给了享有盛誉的LSDCASA,以绝伦的艺术造诣,构建上海大都会的巅峰杰作。

软装陈设: LSDcasa

主创设计:葛亚曦

项目地址: 中国上海

项目面积: 380㎡

项目名称:上海万科翡翠滨江

 

上海万科翡翠滨江,50万方世界级都会模板,二期都会盛宴建筑设计由世界级建筑宗师罗伯特 • 斯特恩倾力钜献,划定陆家嘴高端生活的天际线,室内陈设设计则交给了享有盛誉的LSDCASA,以绝伦的艺术造诣,构建上海大都会的巅峰杰作。

 

今天,在喧响的后工业时代,在消费文化的轰鸣声中,现代设计愈发强调物品的功能性,冷漠、快捷和形式化成为大多数设计的通病,而设计之于传统文化和情感,一如被遗弃的花园。

 

然后,LSD坚定地认为设计不是把传统符号与现代形式简单相加,而是理解隐藏在这些形式背后传达出的观念、思想和长期积淀的文化背景。真的功能主义,是切实地从生活出发,充分考虑到所有人的需求,珍重人性的光辉。

呼唤生活的质感

万科翡翠滨江在设计之初,以“回到世界最初的样子”为设计理念,我们摒弃工业设计对形式、表象的崇拜,希望回到艺术本真的原点,回到生活深处,以崇高的工匠精神和温暖的原始质感,重现文化对生活的隐喻。

 

 

 

设计摒弃浮华,雕饰与造作,整个空间用现代简洁、从雅与理性的设计语汇,将精湛的东西文化与艺术以当代手法融会贯通,使空间简洁庄重,严谨合度,营造一种天然的安定感。

 

 

 

整体格局退为尺度超然的270度景观视野,作为铺陈,将陆家嘴的时代盛景和黄浦江的迷离景致尽收眼底。客厅与餐厅采用开放式布局,客厅中皮革、当代饰品与金属质感的高度精神气质的相融合,达成静逸微妙的触感。餐厅中,飘逸的云灯、黑金餐桌、边柜和真皮餐椅完美融合,制作出男女主人日常举行各种派对的场景,可谓独具匠心。

 

 

主卧和次主卧分别位于两侧,可视生活喜好和心情来作选择,样式的重新组合与品质承袭,形成强烈的视觉符号转换到空间中,沉稳与素雅生动巧妙地并置,隐喻独到的审美和气度。 第一主卧将基于克制的变化,以沉稳冷静的色彩让现代主义更富有感染力,营造深沉的寂静。次主卧在设计元素上去除繁杂,再次将窗外江景纳入空间。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