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家具 让孩子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日期:2015-09-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儿童家具不是只有一味地可爱和卡通化才算合格,它也可以同时满足成年人的需求和审美。意大利建筑事务所 Uda Architetti 推出的儿童家具系列 Cose Da Bocia完全跳脱了传统儿童家具过于卡通化、更适合低龄儿童的窠臼。

儿童家具不是只有一味地可爱和卡通化才算合格,它也可以同时满足成年人的需求和审美。意大利建筑事务所 Uda Architetti 推出的儿童家具系列 Cose Da Bocia完全跳脱了传统儿童家具过于卡通化、更适合低龄儿童的窠臼,显得精致考究,但同时又不失童真和趣味性。

通常我们的儿童家具可能是这样的:

而 Cose Da Bocia 的儿童家具有其与众不同的气质

桌子

吊灯

衣柜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