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 » 家具设计 » 正文

感叹设计的魅力:可坐可桌可当灯的原木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2  来源:谷德设计网
核心提示:在当今,与自然接触已是难得的体验。LOG将自然带进你家。传统的原木,直接掏出一部分,采用“旋转锯”、“弯曲锯”等多种锯法,暴露木材本真原始但又极为让人震撼的剖面。
    在当今,与自然接触已是难得的体验。LOG将自然带进你家。传统的原木,直接掏出一部分,采用“旋转锯”、“弯曲锯”等多种锯法,暴露木材本真原始但又极为让人震撼的剖面。不细腻,粗犷但又极为动人的木,呈现在你我面前,撞进心里,啊,这就是木。外侧的树皮也完整的向人娓娓道来森林故事。
 


   
    原始,而直接。
 


   
    这些木桩除了可以用来坐,用在当茶几边桌,还可以将矮蜡烛放入中空,充当起防风但是又空气流通的灯笼。
 


 
关键词: 原木 设计 自然
 
[ 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