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宝石和金属,打造颗粒感十足的家具产品

   日期:2016-07-08     来源:谷德设计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用玛瑙、碧玉和黄铜等矿石或金属材料制作家具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并无标新立异之处,然而来自纽约的设计师Samuel Amoia却以创造性地手法,将平凡化作了不平凡。
       用玛瑙、碧玉和黄铜等矿石或金属材料制作家具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并无标新立异之处,然而来自纽约的设计师Samuel Amoia却以创造性地手法,将平凡化作了不平凡。

色彩各异的宝石和金属被研磨分解成细碎的颗粒,再粘贴到支撑结构和桌面之上。几何化的简洁结构和丰富的材质肌理形成了有趣的反差,凹凸不平的表面带来了明显的触感。无论单独放置,抑或多款组合,这系列家具都将成为室内空间的点睛之笔。

黑色缟玛瑙边桌

 

 

 

 

黄铜咖啡桌

 

 

 

黄铜高桌

 

 

 

 

黄铜镜

 

 

红碧玉高桌

 

 

 

天青石咖啡桌

 

 

黄铜鼓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