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报道丨华立股份双展闪耀,精彩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和家博会

   日期:2024-04-02     来源:华立股份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在广州这座繁华的南国之都,再次汇聚了家居行业的目光。华立股份以双展齐开的姿态,盛装亮相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与备受瞩目的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再次引领家居装饰材料行业的新潮流。
广州定制家居展华立股份展位

中国家博会(广州)华立股份展位
       3月,在广州这座繁华的南国之都,再次汇聚了家居行业的目光。华立股份以双展齐开的姿态,盛装亮相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与备受瞩目的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再次引领家居装饰材料行业的新潮流。
       在广州定制家居展上,华立股份以领先的“定制·精装材料服务商”的身份,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精神。从饰面板、饰边条到门套线等各类家居材料,华立股份都以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华立股份的展位更是成为了众多定制家居门店、家具厂、终端客户群体以及行业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驻足欣赏,对华立股份产品的品质和设计感赞不绝口。在展览会上,华立股份不仅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更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打卡赢好礼活动,将线下体验与线上互动完美融合。
       与此同时,在家博会上,华立股份同样展现了其在家居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先地位。顺应展会主题“纵览上下游,链出新未来”,华立股份最新研发的产品木皮板、2024新花色饰面板、门墙柜一体化产品、激光封边2.0等惊艳亮相,同时还携手行业为经销商与门店提供数智化赋能,助力家居建材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与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华立股份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
       本次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与家博会双展圆满结束,华立股份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和成果,也为整个家居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未来,华立股份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个性化的家居定制产品,助力家居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本文转载自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