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格办公 橄榄天下

   日期:2022-10-26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山市派格家具有限公司作为时尚办公家具和绿色环保理念家具公司,以不断提升人们办公生活品质,带领办公家具行业时尚潮流为已任,坚持以科技配合服务,引导用户共同体验。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行业在逐渐发展壮大。在办公室里,办公家具显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中山市派格家具有限公司作为时尚办公家具和绿色环保理念家具公司,以不断提升人们办公生活品质,带领办公家具行业时尚潮流为已任,坚持以科技配合服务,引导用户共同体验。

中山市派格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1亿元,是一家集办公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超过20万平方米的家具生产工业园,主营产品涵盖实木、板式、软体、油漆、塑料、钢制、喷粉七大品类,同时公司从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技术,并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以专业实力保障派格商用家具的产品品质。

image.png

                                                                                 

派格人秉承“专注、高效、激情、创新、感恩、回报”的企业精神,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突出的社会责任感,在业内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及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人类工效学认证等权威认证,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商用家具十大品牌”称号。

image.png

                                                                              

以专业化的服务

为企业成长创造价值

绿色办公,健康随行,派格深耕市场多年,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原创设计及高品质专业服务,持续为企业成长创造价值。以产品为引领、设计为驱动,派格家具持续服务民营、科创等企业单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空间规划支持与健康、高品质的商用家具产品,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办公生态解决方案。

以原创设计

激发产业创新活力

激发办公家具产业创新发展活力,近年来派格不断加强企业自主研发实力,以开放的态度,拥抱世界前沿设计力量,并广泛吸纳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组建培养了一支超30人的专业家具研发团队,同时派格家具多次联动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联手开发了包括皮椅、网椅、胶板家具等众多家具产品,用创新助力产业从“制造”向“创造”转型,让原创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引擎。

image.png

  

 

让办公环境成为人们

选择企业的影响因素之一

科学的办公环境设计应考虑如何为员工及企业共同成就事业、实现双方价值赋能,为了帮助更多优秀的企业单位设计出更适合他们的办公环境,派格家具建立了企业自主空间研究院,着重对行业趋势、产品趋势、办公环境、办公行为、办公需求等多方面深入探索调研,并为派格原创设计提供科学依据,派格希望以专业的视角及全新的洞察,帮助企业打造更科学、高效的办公场所,让办公环境成为人们选择企业的影响因素之一。

image.png

  

中国品牌 成就不凡

屹立行业十七载,筑梦办公新未来,近年来派格家具持续深耕渠道聚焦终端,并以全平台电商引流为强劲引擎,开启线上线下双驱赋能全渠道的运营模式,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家具服务体验。

目前派格营销网络己经覆盖全国34个省500多家战略服务点,持续赋能党政、医养、教育、企业、金融等领域,派格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赢得越来越多客户和市场的认同,更成为众多全国诸多500强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image.png

 

以实力成就不凡,未来派格将以更开放发展的眼界,不断探索企业创新发展之路,持续做好行业示范品牌带头作用,也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