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朋家具——于细微处现极致匠心

   日期:2022-04-0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1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金朋家具获得“2021中国教育家具十大品牌”殊荣。

近年来,随着中国教育家具行业生产技术的不断更新、品类的不断增加以及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大促进了教育家具行业产量的上升、产品设计的创新以及质量的提高,有力地推动了教育家具制造业的发展。广东金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家具产品高度融入了现代美学、人体工程学原理,使其实现了集实用与装饰于一体的人性化空间组合,成为了教育家具制造企业中在设计与服务方面的新典范。

广东金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注册资金5080万元。工厂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毗鄰港澳,紧连广州、深圳、东莞,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交通便利。同时佛山顺德也是全国家具集散地、家具出口产品生产基地之一。配套完善的物流设施及遍布全国的物流网络,可满足全国任何地方的货物快捷运达。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创新的技术研发能力,具有环保、创新的教学家具、办公家具、图书馆设备、金融设备、音体美功能室等几大核心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意大利、德国的先进的主要智能化机械生产设备,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大量开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各种产品,以“诚信为本”的质量方针,真材实料,认认真真做产品,实实在在做人。公司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商品售后服务体系GB/T27922-2011评价认证五星级认证证书。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1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获得“2021中国教育家具十大品牌”殊荣。

 

 

诚于品质精于专业

金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度身定制全面的学习空间规划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广泛良好口碑。为学生创造更高品质的学习生活。长期以来,公司通过对多种空间形态下学生行为与心理的深入研究,在产品设计上打破了传统沉闷的格局,创新出时尚、稳重又贴近自然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开发出适用于学生的教育型家具,其中包括学生课桌椅、公寓床、礼堂椅、阶梯教室椅等。

公司曾成功承接甘南中医药大学项目、兰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甘肃省图书馆项目、陕西交通控股项目,以及兰州新区新建、配建学校装备政府采购项目等。

 

 

专注环保承诺绿色

伴随时代的进步,人们的健康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非常注重绿色健康的概念。由此这种趋势也扩展到教育家具行业之中。

金朋家具的安全性不仅仅是承重上的安全,更是注重环保不含有毒物质的安全性。公司坚持环保性原则,对原材料、色彩以及图案等的选择都要满足绿色设计要求,并且把这种要求贯彻到制造加工工艺中。同时,尽可能地选择可循环利用的原材料。这样,可以保证在家具失去自身价值后,还可以对其进行回收处理。

生产保障销售先行

公司制定了“生产保障,销售先行”的经营方针,以工程配套为主导,在工厂设有10000多平方的大型家具展示厅,并计划在今后两年内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20家大型家具体验店,在全国范围内开通“O2O”模式的电子商务系统,促进公司销售质的飞越。

 

 

誓作行业首敢为天下先

金朋相信凭借先进的技术深度挖掘教育家具设计之美,以执著与热情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创造价值并营造完美的教学空间。

秉承和弘扬"誓作行业首,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以革命性、跨越式的创新思想,探索教育家具产业发展之路;坚韧不拔,永不言败,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在不断进取中影响全国教育家具产业的发展,书写历史;在教育家具行业中,成为世界级的卓越企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