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家居&新振华容桂项目签约启动

   日期:2022-03-28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7日,顺联家居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振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佛山顺联集团总部举行了容桂项目签约仪式。

      2022年3月17日,顺联家居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振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佛山顺联集团总部举行了容桂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顺德容桂地区唯一的中高端一站式家具建材商场。

(新振华总经理岑建莹女士与顺联集团副总裁、顺联家居CEO张晨先生代表签约)

 

      该项目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汇聚家具、建材、定制、软装、智能、家电等众多业态,配套有设计师平台、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家居金融、教育培训、餐饮等服务,填补了顺德南部地区中高端一站式家具建材商场的空白,并首创家具建材行业商场与供应链相结合,提供一体化物流、仓储、配送、安装和维修等平台服务,助力经销商降低仓配装成本,更高标准地实现家居产品完美交付。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容桂核心城区,与高端商业综合体——海骏达广场和天佑城南北相望,坐落贯通东西的桂洲大道旁,向东延伸至顺德大道,向西直通高铁站与广珠西线高速,紧邻南北交通主轴,拥享公交、地铁(佛山 9 号、11 号、13 号线规建中)、客运、高速、高铁、港口六大交通网络,扼守连接大良、中山的黄金位置。

项目区位图)


用心建筑理想,以艺术成就家

      今年是新振华成立二十周年,现已成为佛山地区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坚守“用心建筑理想”的企业使命,为上万家庭圆了安居之梦。二十周年之际,新振华向家居建材市场迈出新的一步,与顺联家居达成合作,致力于打造顺德容桂地区家居美学新地标,不仅圆“安居梦”,而且构“家居美”,以艺术成就每个家庭的空间美学。


三十五载沉淀,强势进军容桂市场

      顺联家居,将依托顺联集团在家具建材行业三十五载的雄厚产业基础和资源集聚优势,以及本地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从购物环境、营销策划、经营理念等方面全面布局,加快推动新零售模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商业地产深度融合,以成熟、高品质、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导入城市艺术家居生活购物形态,倾力构建顺德容桂地区的一站式艺术家居消费新地标。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顺联集团总裁陈淑瑶女士、信息技术中心总监韦燕芬女士,顺联家居副总经理邵华先生、拓展中心总监李晓勇先生、招商中心部长黄光先生、项目总经理徐国强先生和新振华营销总监梁恒芳女士、营销策划经理尤结惠女士、策划主管严艺敏女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