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王床垫,将“健康舒适睡眠”带给千家万户

   日期:2022-03-2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睡眠大数据显示,我国睡眠经济的市场规模今年将超过4000亿,2030年将突破万亿元。

根据《2020年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显示,我国有90%的人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睡眠问题正成为衡量国人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

根据睡眠大数据显示,我国睡眠经济的市场规模今年将超过4000亿,2030年将突破万亿元。除了传统的助眠产品外,睡眠科技和睡眠健康成为其中两个最具代表性受益行业。而睡王床垫在行业发展进程中也备受瞩目。

睡王床垫是一家从最开始的生产性加工企业逐步蜕变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型床垫企业。这个拥有24年发展历史的品牌,联合顶级研究睡眠领域科学家,成功研发出智能精准定制系统,针对儿童少年、新婚、青年、中年、老年5类人群推出了5P人群定制床垫。

根据5大不同年龄阶段的身形和骨骼特点,睡王床垫科学选用不同厚度、密度和弹性的填充物,包括但不限于天然乳胶、亲水棉、按摩海绵、3D纤维等。调节床垫对人体S型曲线的填充贴合度,减少身体的某些部位悬易导致脊椎变形的问题。

睡王床垫统一选用天然环保有氧棉,无糖不长虫,无胶更环保。还赋予床垫均匀承托性,能让身体在连贯的睡眠周期中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入睡更快、睡得更好,实现将“健康舒适睡眠”带给千家万户!

除此之外,睡王床垫在智能化睡眠产品方面也不断加持。早在几年前,睡王就推出了康养床垫,在提供舒适睡眠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检测睡眠状态,专业设备可视化血液循环,现场试睡体验能量床垫,对比前后数据。

还有各类专利皮床、时尚布床、零压力助眠枕头、可调高度枕头等健康睡眠周边产品,不断为用户创造舒爽宜人的睡眠环境。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让人们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如今,睡王床垫不仅受到央视《对话星品牌》栏目组,央视发现之旅《东方关注》栏目组邀请,进行一对一访谈和现场纪录报道,更是在2017年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员单位,并成功申请多个专利和著作版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