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卡诺——只为满足更高品味的你

   日期:2022-03-25     评论:0    
核心提示: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新锐品牌公司。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众多家具生产企业意识到,品牌即市场,即生意;先做生意,再做品牌,品牌延续生意。与大多数行业一样,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由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之间的竞争。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设计、质量、品牌、服务为发展基石,通过稳健、专业的品质管理及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国际化的办公环境解决方案。

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新锐品牌公司,公司专注于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目前集团旗下有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系统办公家具品牌科尔卡诺和民用全屋高端定制品牌安图·家以及饰面板材工厂。科尔卡诺作为一个时尚、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新锐品牌,办公环境TOTALSOLUTION整合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时尚、具备国际化设计水准的优质商品和完善体验服务。在务实与创新的行动纲领主轴引导下,科尔卡诺的经营策略将逐步优化、紧紧把握产业趋势,延伸核心事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

 

 

科尔卡诺采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主要为德国、意大利及瑞士的进口机械。对工作环境严格执行6S标准,整洁有序。公司已经在中国多达100多个城市,200多家体验展馆(遍布1、2、3线城市)拥有销售网点;在迪拜、新加坡、菲律宾、蒙古、印度等十几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展厅。

科尔卡诺严格实施精益管理制度,建立和推行PDCA、ERP管理系统、6S等管理模式和标准,且拥有庞大的仓储系统,专业装车、运输体系,确保生产完成的产品能在三天内安全无误地发往全国各地。

 

 

科尔卡诺先后荣获“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家具产品环保卫士认证证书”、“家具定制服务认证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证书七星级”(卓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特举办“2021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1中国商用家具十大品牌”、“2021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两大奖项。

精则尚尚则悦

科尔卡诺始终信奉“精则尚、尚则悦”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我们用简单表现更深的生活意义,以简约为魂,形随心至。科尔卡诺拥有集研发、运营、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生产中心,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产品销售服务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并着眼于国际化市场。科尔卡诺始终以设计、质量、品牌、服务为发展基石,通过稳健、专业的品质管理及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国际化的办公环境解决方案。

 

 

以中国设计打造国际品牌

科尔卡诺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不仅集合了众多的本土优秀设计师,还拥有一支欧洲顶级设计联盟,集合了多位顶级欧洲设计师。以敏感、开放的潮流触角,及时发现市场的最新动态,设计出款款极具时代性的产品。

精品在于细节

科尔卡诺严苛甄选优良材质仅仅是打造现代办公体验的第一步,为了让多种材质完美接合并富质感,设计团队凭借精湛的工艺实现从设计图稿到现实作品的升华。工程和质量团队对于每一个工艺流程有着周密的审查与把控,决不放过任何一处细小的缺陷。让每一款产品,呈现出精致的整体效果。

 

 

臻于创新定位未来

未来,在务实与创新的行动纲领主轴引导下,科尔卡诺的经营策略将逐步优化、紧紧把握产业趋势,延伸核心事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科尔卡诺具备明确的商品定位和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创造行销差异化;并结合国际优秀设计资源,强化R&D产品研发,使顾客能获取更时尚、更经济、与更低的管理成本。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办公家具品牌而不断进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