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家居——成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家居品牌

   日期:2022-03-24     评论:0    
核心提示: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17年以A股主板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办公椅、沙发、按摩椅等健康坐具及家具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17年以A股主板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办公椅、沙发、按摩椅等健康坐具及家具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企业,以及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连续13年办公椅行业出口第一。产品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于19年底收购瑞士办公家具行业排名第一的高端家居品牌LO。

 

 

公司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家居制造商和服务商”为发展目标,以对座椅二十三年持续而朴实的专注,确立了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并参与起草了二十多个国家标准、六个轻工行业标准、两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公司在经营上的不懈努力亦赢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产品先后荣获“红点奖”、“If设计大奖”、“红星奖”“中国家具设计奖”等国内外多项荣誉;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利示范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智能化功能坐具省级企业研究院、智能化功能坐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资质。

公司关注品牌效应,将良好的用户口碑作为企业发展的无形资产,累积申报境内外专利超1350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成为国家级专利优势企业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外,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1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1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奖项。

 

 

实现多场合灵动办公

当生活和工作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自由办公和休闲居家办公已然成为一种新时尚。切合时代发展脉搏,关注生活工作需求。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严谨,创新的设计,让大众享受健康舒适生活。

 

 

恒林Fitter办公椅针对现代办公职员久坐伤腰的普遍性问题,改变了传统单一移动功能的五星脚,以“功能+趣味”的全新底座设计满足底座基本移动功能的同时,还可以便捷切换为定点摇摆模式,随意摇晃身体,通过灵活的底盘运动机构,带动腰部颈部的肌肉群联动,使得久坐紧张的身体得到放松。轻松愉悦的工作状态,更容易激发灵感。

 

 

致力于智能制造

恒林持之以恒地专注创新研发,全面推行精益制造与“机器换人”,着力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生产成本,同时采用FMEA、SOP、CTQ、FPY等手段,保证产品品质的卓越绩效,因而成为安吉县“机器换人”示范单位、浙江省精细化管理示范企业。其中,办公椅生产线还被世界五百强客户定为行业标杆生产线。

传统文化与科技时尚完美融合

恒林研发团队,从功能性、私密性、舒适性、便捷性以及经济性等多个角度出发,在设计中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科技时尚与古雅志趣平衡融合,打造符合时代潮流和旅客使用习惯的客室优化提升方案,向世界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日益强大的科技力量。

创新动力砺能笃行

恒林家居作为一家注重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的企业,通过对国际产品经理理论体系、工具、方法论的科普,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相互合作研讨,并制定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同时,期待通过企业与员工的砺能笃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协力在行业内与市场上贡献新力量。

品质服务体现品牌价值

恒林家居秉持“专业,负责,耐心”的服务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健康需求出发,耐心倾听客户要求,为客户着想,对客户负责,以专业的技术为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客户满意方能体现品牌的价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