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智能锁,靠实力说话的智能锁

   日期:2021-06-0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2020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所有的智能设备中,智能锁的使用频次位在榜单前列。

在现如今的智能时代下,大家的生活已经和智能产品密不可分了。而智能锁也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中。根据《2020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所有的智能设备中,智能锁的使用频次位在榜单前列。

image.png 

从传统锁到智能锁,它们的作用依旧是保障人们的居家安全。那么,一把具备强大安防实力的智能锁如何挑选呢?

在现在的市面上,家用锁具大致分为两类,一是传统机械锁,一是采用生物识别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等各种新型技术相结合的智能锁。传统机械锁一般采取A级,或者B级这两种锁芯,而这两种锁芯结构简单,容易被撬开。但智能锁配备的是防盗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以飞利浦智能锁为例,它的锁芯是采用多项防盗技术配合独特的弹子与叶片结构设计的C级锁芯,防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min,这大大提升了家庭的防盗等级。

image.png 

不仅如此,飞利浦智能锁锁舌坚固防撞防锯,具备防拆、锁舌异常等报警功能。一旦锁舌动作异常,例如开锁或关锁失败,感应锁舌会自动弹出,并且自动连续报警。若是你出远门时,还可以开启飞利浦智能锁的一键布防功能。如果有人从室内开启就会触发布防报警,而在室外通过常规方式解锁,布防功能就会自动解除。同时其双重验证模式功能,即指纹、密码、卡片中任选两种方式组合验证,能让门锁安全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智能锁不仅有C级锁芯、一键布防等等这些被动式安防功能,还有“主动”安防功能。多款飞利浦智能锁具有联网功能,可以在手机上绑定APP后远程查看开锁记录、报警记录等等。由被动安防升级为主动安防,让家人安心每一天。

安全一直都是安防领域重中之重,也是智能锁不断发展与创新的基本。飞利浦智能锁,弥补了传统门锁的安全漏洞,一直为智能安防加码,从不掉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