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钜惠让利,618活动服务大升级

   日期:2021-06-0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第一波营销高峰时刻成绩遥遥领先,截止到6月1日10点17分,芝华仕天猫销售额赶超去年全天,销售额在当天24小时内便突破1亿元大关,同时占据天猫平台家居品牌预售榜单TOP1、京东平台家居行业类目销售额TOP1。

一年一度618,商家大促闹不停,中国功能家居领头羊芝华仕面对众多同行商家推出的重磅营销政策和活动,凭借自身头部品牌的影响力,推出一系列让用户感受到芝华仕产品超高性价比的靠谱服务,在第一波营销高峰时刻成绩遥遥领先,截止到6月1日10点17分,芝华仕天猫销售额赶超去年全天,销售额在当天24小时内便突破1亿元大关,同时占据天猫平台家居品牌预售榜单TOP1、京东平台家居行业类目销售额TOP1。

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背后,是芝华仕旗下众多系列产品在分别斩获细分市场第一的强力支撑。其中在天猫平台,芝华仕电动真皮功能沙发50266斩获天猫皮艺沙发类目销售额第一,芝华仕多功能全身按摩椅M1040斩获天猫按摩椅类目销售额第一;芝华仕电动真皮功能沙发50616斩获天猫功能沙发类目销售额第一;芝华仕真皮储物床C039斩获天猫真皮储物床销售额第一殊荣;另外芝华仕布艺电动功能沙发50622斩获功能沙发类目销售额第二;芝华仕布艺功能组合沙发8908A斩获布艺沙发类目销售额第二;芝华仕电动真皮功能沙发10576M斩获功能沙发类目销售额第三的好成绩。在京东平台,芝华仕电动真皮功能沙发50266斩获京东沙发品类销售额第一;芝华仕真皮储物床C039斩获真皮床类目销售额第一殊荣。

打破传统低价策略,芝华仕高举品质为王营销大旗

消费者经过多年来市场经济的“洗礼”和“教育”,他们在面对价值上千元的商品购买选择时,不再一味的盲从和跟风,而是日趋理性。以往那种“赔本赚吆喝”的低价推广策略已经得不到如今80、90后消费主流群体的青睐了。

芝华仕敏锐地捕捉到了如今市场的变化,以产品年销售量接近500万的庞大规模,通过先进科技的投入,坚持匠心制作,在不断降低单品成本,尽可能的让利于消费者的基础上,同时赋予诸多智能化,数字化的应用,比如电动可调节的座椅,自带USB的充电口,智能语音对讲等先进功能的合理应用,让芝华仕“品质为王”的口碑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体验舒适家居生活的首选。

芝华仕用创新赋能产品,用服务打动消费者的心

芝华仕深耕家居市场20多年,本次618大促芝华仕创新推出只换不修、送装入户、等优质服务,全场大件商品还推出送货上门、送装一体、预约安装服务,芝华仕还为广大用户提供365天免费仓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大波靠谱服务,让用户真正买的放心。

芝华仕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打造舒适家居生活“头等舱”,坚持用科技创新来让产品“升舱”,用贴心、放心、省心的购物服务来让消费者“登舱”,走上了一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工艺品质蜕变之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