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功能沙发掀起全民舒适风潮

   日期:2021-05-21     评论:0    
核心提示:芝华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29年来始终以解决消费者家居生活痛点为使命,专注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

据家居行业调查显示,虽然人们对沙发的喜好程度不同,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评价一件沙发的优与差,往往是从真实体验上是否有舒适感衡量的。芝华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29年来始终以解决消费者家居生活痛点为使命,专注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以人体工程学为研发基础的头等舱功能性沙发,创新加入智能科技,打破了传统同类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功能沙发带来的舒适体感加五大功能调节,升级全民舒适体验。

功能沙发成主流,大众首选芝华仕

调查显示,我国功能性沙发市场规模在2016年突破50亿元,占比整个沙发市场的10.36%;2018年为75.94亿元,占比13.92%,而去年受疫情影响,市场低迷,但同样突破了88亿元,功能性沙发已然成为家居行业大众消费者的主流选择。

芝华仕围绕满足市场需求,以消费者用户体验为核心,注入创新科技理念,致力追求品质的高端化和超高的性价比,上市多款火爆功能型沙发,成功打造围绕都市90后、00后群体的宅家舒适生活2.0,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的品牌粉丝。据最新统计,敏华控股的全国门店数已接近4000家,而芝华仕旗下的功能性沙发占据线下市场份额50%,在天猫平台占据的份额高达80%。

如果有人问,谁能代表家居企业的未来趋势?必然是芝华仕——当下的领跑者和引领者,年均130万件产品的销售量带动了家居产业的繁荣。

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

芝华仕前瞻家居与人的链接,深入研究可躺平的创新人体工学设计,并且将更多黑科技融入到产品中,充分贴合了芝华仕“舒适源于科技”的产品理念。在此次618中,芝华仕推出人气款式黑科技产品——电动功能太空舱单椅K621。

电动功能太空舱单椅K621采用巴西进口牛皮制作,细腻触感,柔韧耐用,将皮质的细腻延伸到靠包耳朵和脚踏,全方位感受柔软亲肤,躺上去倍感舒适。同时还配置了110°-160°一键任意角度调节,110°上网、125°阅读、140°看电视、150°听音乐、160°休息,包含吃喝玩乐的五大功能,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生活需求。电动功能太空舱单椅K621结合创新人体工学设计,在沙发的七个区域填充了不同密度的海绵,其中,肩背放松区采用的是太空棉,手臂承托区和脚踝舒缓区填充了24D海绵,而腰椎贴合区、臀部释压区、大腿承托区和小脚放松区这4个区域则采用了32D海绵,电动功能太空舱单椅K621让消费者的每一次落座都犹如在柔软的云间一样舒适。

另外,加上电动可调节、自带USB充电口等多项人性化设计配置,能够与手机等智能设备链接,实现了与多生活场景的联动,打造家庭娱乐、休闲、温馨等的“舒适至上,即可释放”的服务体验。

众多明星包括“宝藏歌手”周深 、小鬼王琳凯、香港天王刘德华等明星都曾使用芝华仕功能性沙发,个个称赞舒适安心。而且,唱跳俱佳歌手孟美岐还发起“多巴胺释放舞”视频,她柔美的身段在沙发上的演绎,诠释了芝华仕功能性沙发带来的释放压力的舒适感,由此引发微博koL持续扩散;抖音和小红书有众多网红打卡,话题火热不断。

芝华仕坚守“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感、科技感并存的品质产品,真真切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其功能性沙发因舒适体感加五大功能调节的产品优势深入人心,掀起全民舒适风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