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排队进场,我们只排队签约”

   日期:2021-03-25     评论:0    
核心提示:楷模、拉卡、歌特天天签约破百,HEKA每天签约破双百。

“我们不排队进场,我们只排队签约”

——楷模、拉卡、歌特天天签约破百,HEKA每天签约破双百

一个大型沉浸式的未来生活展

一个捕获大家居商机的新物种

一个陪伴一生的优质生活提供者

楷模家居首次登陆深圳展

创纪录的签单效率

惊喜与震撼齐飞现在与未来共鸣

 

317日,楷模家居震撼登陆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启一场国际化大家居的饕餮盛宴,引爆家居人的信心与热情。

楷模集团副总裁、歌特家居CEO卢凯接受媒体专访

 

楷模携全新升级的大家居体系而来,助力客户产品与服务升级。庞大的展厅内人声鼎沸,一度爆满,观者摩肩接踵,掀起阵阵签约热潮,楷模系列,拉卡系列,歌特系列每个系列都实现了天天过百店的签约成果,更为轰动的是楷模集团旗下智能床垫HEKA每天实现了签约破两百的佳绩!

排队签约,即刻下单

多家实力大经销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更有远道而来的客户直接与品牌部人员预约,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前往当地考察店面,以最快速度展开装修工作。正如楷模品牌部人员所言:我们不排队进场,我们只排队签约。

一直以来,楷模就是一家开放、责任、利他的企业,无论在展馆还是店面,亦是同行到访也从不设防,更乐意与行业分享交流。而楷模集团最新的文化生态产业制造基地,也是按照工业化旅游模式打造,全天候对外开放。

大动作!楷模家居C位出道

潮水退去,家具行业真正到了拼模式、拼体系、拼企业软硬实力的时候了。

此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展11号馆的楷模家居,参展面积达2000㎡。除了深圳展,楷模东莞和广州展会也在持续推进,累计参展面积6000平以上。为何向来不做招商和大推广的楷模,此次出人意料的大手笔、大动作?

楷模集团副总裁、歌特家居CEO卢凯表示:因为我们觉得这个行业现在经过疫情、经过了这个行业的转折期,是一个拉开未来差距的时候。就像巴菲特说的话:别人冷静或者观望的时候,我们要往前进。在大家缺少信心、没有方向的时候,楷模作为一个有担当的本土家居集团,必须要去诠释'楷模'的定义。

大家居!“新物种”催生新商机

在展厅里,人们沉浸于极致时尚与舒适的生活氛围与感官体验,看到一个个高价值场景的吸引力,震撼与惊喜背后,更重要是展现了楷模独一无二的大家居模式与服务体系。从智能化定制到活动家具成品,再到软装生活居品,一站式生活方式的构筑,可以帮客户完整地呈现一个他想要的家的状态。

布局大家居=布局未来,已然成为绝大多数企业的共识。但C位出道的楷模大家居,是一个新的物种。它所做的是模式升级、服务升级和高端全案定制的延展方向。

在整装输出来讲,楷模旗下有20多个产品系列,都有独立的人设定位,美式、现代、北欧、轻奢、意式极简等。完整的产品结构,不断进化的服务团队,通过独立店的终端系统培训,将楷模标杆性的服务体系复制到各大门店,从开始的定制方案到家具的设计,到供应链的管理,以及施工管理到装配制造,到软装居品的搭配,全程一体化完成,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带来更高的客单价,更强的入口效应。

大软装!将是未来最大消费端口

在近1000平米的歌特展厅,人们看到——全球视野下大家居资源整合出来的无限种生活的可能。深谙国际家居发展趋势的卢凯认为,人们不必纠结于成品或者定制,未来最大的消费端口在于软装和生活居品,因为软装的未来会是比定制大得多的巨无霸。

就像展出的HOLLWOOD好莱坞新品,它整合了来自全球的家具、软装、居品,每一个系列都可以完整地配搭生活空间,每个系列的颜色可以互换,每个尺寸都有多选,沙发的设计成乐高式,可以模块化地拼接,一款沙发的机架可以有12个尺寸,可以随心调整。

大家相信,高端定制一定是未来。所以,歌特家居正在积极探索大家居融合的路径和模式,坚持艺术品位,坚持顶级标准,以高端居品承接高层次的消费需求,以个性化设计编撰中国精英群体的生活指南。

大健康! HEKA开创整体卧房新品类

大家居时代,不只是卖家具,一定是卖幸福与美好;也不只是卖床垫,一定是卖健康和睡眠。

在600多平的HEKA展厅,我们看到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可整夜随着顾客身体变换而不断适应脊椎曲面的AI床垫,开启了整夜健康睡眠的新纪元!

床垫中埋入的HEKA AI智能柱,通过传感系统实时采集人体压力数据,计算出睡姿变化下所需的最佳压力分布和高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超静音、整夜、实时、全身99%贴合度全智能AI调节。

美国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研究员刘众向媒体演示VR整体卧房

HEKA AI床垫不仅是一张床垫,是家用医疗、睡眠大健康的核心产品,是楷模智慧家居的节点与入口,同时,更为震撼的是,楷模又开创了行业整体卧房家居的新品类。

HEKA 床垫融入楷模全风格、柔性化定制空间里,它就在健康的刚需之外,衍生出更多柔性的关怀。它不仅是高科技的,是赋予健康的,更是个性化的,是每个人都需要且适用的。

“给客户提供他想要的生活方式。”简简单单一句话,能做到的品牌却极少。因为要把全风格的成品、定制、软装、居品、智能系统研发生产出来,并融合到一起,建立起完善的整装服务体系,难度非常大。它考验着企业的方方面面,实力的积淀、团队的架构、价值的导向、供应链的打造,“但是我们认为越没有难度的事情,越容易陷入到价格战之中。我们觉得,楷模作为国内标杆性领袖家居品牌,一定要做有难度的事,这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卢凯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