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邸家居“新”策略领航2020家居业大变革

   日期:2020-07-08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居行业的发展需要变革,门店经营模式将会发生变化,只有积极变革适应市场需求的家居品牌,才能赢得未来的家居市场。
      近日,工信部发布信息显示2020年1-5月全国家居制造业产量、营收均下降超过10%以上;虽然疫情之下的2020家居行业持续走低,但这让一些有实力的家居品牌开启了抢占未来市场的行动。7月6日-7月7日,顾家家居旗下品牌-宽邸家居在杭州举办了“2020年宽邸家居VIP客户交流会”,来自宽邸家居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共同见证了宽邸家居2020新店态、新产品的发布;并就2020家居业的市场趋势,宽邸未来的产品、营销、渠道等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和展望。

  图一:宽邸家居2020年VIP客户会议-携手共进会议现场(局部照片)

  7日上午,与会的各地事业伙伴们在第六空间-8090家居生活馆共同见证了宽邸旗舰店的开业剪彩。据介绍,8090家居生活馆店是宽邸家居首次对外展示其2020新店态的旗舰店,未来,宽邸将更多地以新的门店形象展示其品牌理念及产品风格。

  宽邸新店态从硬装和软装两个大的层面进行了创新。在硬装方面,8090家居生活馆使用了不同的涂料、金属嵌条、灯带,通过不同的组合方式打造出了不一样的墙面造型;地面增加了地砖,增强了轻奢产品的价值感。在软装方面,从产品的特性出发,使用相契合的风格材质和饰品色调,从而打造出独属于产品的展示空间,更好地体现产品理念。整个门店空间过渡柔和,从经典到休闲再到轻奢,逛店体验感极佳。比如在新品区,米色背景墙加香槟金嵌条装饰,局部增加了灯带来丰富的空间层次感,用蓝色和紫色提炼出两个空间特色,既可以各自为阵,也可以巧妙的融合搭配,将精致、优雅的家庭氛围烘托的淋漓尽致。

  宽邸本次活动中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其新推出的主打“年轻”、“轻奢”的系列产品。


  图二:宽邸家居推出的2020新系列产品

  该系列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Enrique Marti为宽邸打造的全新轻奢系列,这也是宽邸为了契合更多年轻人的需求,紧跟潮流风尚,将品牌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轻奢系列,将成为宽邸家居2020年的重磅产品之一,从而进一步加快产品年轻化、时尚化的革新步伐。

  从展出的新品来看,整体造型简洁优雅,线条设计流畅利落;在材质上,将多种材质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让时尚经典元素重新演绎,比如采用了小香包中的菱格纹元素及正流行的亚克力元素,产品更具精致感和现代感;在设计细节上,细微之处都别具匠心,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了反复设计和精心打磨,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了色彩舒适、纹理细腻、比例绝佳、功能齐全的家居产品。

  宽邸家居本次VIP客户交流会,受到了与会事业伙伴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有事业伙伴表示,“今年因为疫情,门店的压力很大,宽邸家居迅速做出反应,及时与门店进行沟通,让大家吃到了定心丸;产品的年轻化未来将是一个趋势,现在来门店咨询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宽邸新的产品风格、新的门店形象,都将助力门店业绩快速提升。”


  图三:宽邸家居2020客户交流会现场热烈

  针对2020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业内人士表示,2020家居行业的发展需要变革,门店经营模式将会发生变化,只有积极变革适应市场需求的家居品牌,才能赢得未来的家居市场。作为行业内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宽邸家居走“年轻”、“时尚”、“品质”路线,将“给你一个更美的家”的理念,渗透进产品设计、家居风格,显然更能赢得市场的青睐。从创新和对行业的推动性上来说,宽邸家居承担起了行业领导者的角色。

  在本次活动中,宽邸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宽邸家居推出2020新店态和主打“轻奢”风格的产品思路,是基于对于当前家居市场的深刻探索和理解。本次活动是“宽邸揭开2020家居变革的一个起点,未来将主打年轻化、轻奢风的家居解决方案,这也是市场的主流,很荣幸我们都能够参与其中。”

  统计数据显示,2020家居行业整体持续下降,一些家居品牌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发展乏力已逐渐显现;加之一些地方政府要求开发商实现精装房交付的政策要求,软装将成为家庭主体体现自己生活风格的核心要素。

  在此背景下,以宽邸家居为首的家居品牌,实现品牌变革、创新贴近市场需求的家居产品解决方式,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动力。宽邸家居本次举办的活动,成为2020家居企业实现创新的一个方向;勇于变革,为市场提供适合用户需求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方是占据未来家居行业潮头的必选之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