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侘寂风中让时光静下来,体会自然之美

   日期:2020-06-29     评论:0    
核心提示:侘寂风作为自然美学的典范,在生活的理性与艺术之间找到平衡,让我们回归到美最初的模样,感受纯粹诗意的美学意境。

炙热的阳光,耳边的蝉鸣,宣告盛夏的光临。在忙碌又急躁的现实生活中,想要找寻到一种新生活方式的可能性,远离尘世的纷扰,享受宁静自然的家居体验。

返璞归真、禅意悠然的侘寂美学近来成为了热门家居风格,为我们带来内心的平和。

何为侘寂?作家Leonard Koren在《Wabi-Sabi》(侘寂)一书中是这么阐述的:“Wabi-sabi是一种事物不完美,非永存和未完成之美。那是一种审慎和谦逊之美。亦是一种不依循常规的随性之美。”

纵观侘寂风格的家居空间,不难发现自然材料与极简风格的组合,整个空间流露出质朴、淡泊的美,在有限的单品中传达无限的美感。

侘寂风作为自然美学的典范,在生活的理性与艺术之间找到平衡,让我们回归到美最初的模样,感受纯粹诗意的美学意境。

我们可以用巧妙的软装搭配,依靠天然材料和色调和谐的家具,营造宁静自然的侘寂美学氛围。

 

静,感受慢时光

现代社会,很多时候连吃饭都变成了一场匆匆忙忙的任务,你有多久没有慢下来和家人好好吃饭了?侘寂风的餐厅空间把我们带回安静平和、自然舒适的氛围之中,慢享时光。

图片1.png

罗浮宫家居-北欧风情

罗浮宫家居国际品牌家具区的北欧风情为我们带来一组色调柔和、设计简洁的餐厅系列。干净的白色餐桌不带任何一丝多余的线条,呈现出干净的气质。搭配的餐椅更是遵循化繁为简的原则,轻盈优雅。柔和的自然光中,整个餐厅传递出侘寂风格自带的浑然天成之美。

 

归,内心的安宁

卧室应该是自带疗愈气息的,对奔波的现代人来说,卧室是解救一整天疲乏与沉浸自我的私密空间,带给我们足够的放松与安慰。

图片2.png

罗浮宫家居-夏图

罗浮宫家居夏图品牌的这一组卧室系列以沉静古朴的风格,表达空间的随性之美。整体卧床的设计以简约为主,造型别致的床脚设计,为侘寂基调置入了浓郁的艺术气息,简约不失品质。

在如此静谧的卧室氛围中,找到通往我们内心世界的自由之路。

 

光,照亮了时光

太阳的光线给我们温暖与明亮,星星和月亮的光线给我们柔和与静谧,对人类来说,光是一份美好的礼物。当自然光不够的时候,我们可以为自己制造一段光芒。

 

图片3.png

罗浮宫家居-米迦灯饰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刻,暖暖的床头灯总是能给我们无限的温柔与美好。罗浮宫家居米迦灯饰的这款床头灯以天然实木为主材料,简约柔和的设计给人以一种安定感,温馨地陪伴我们每一个夜晚。

质朴自然的侘寂美学让我们从紧绷的现代社会节奏中逃离出来,找到内心的平静与放松,不刻意追求完美的侘寂风能让我们具有一颗包容之心。欢迎到罗浮宫家居,挑选更多心仪家具,体会自然家居之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