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爱藏在家中,这一次我想送你最“爸”气的礼物

   日期:2020-06-12     评论:0    
核心提示:父亲为我们构筑了成长的家园,让我们拥有一个心灵的避风港;现在轮到我们为父亲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家,让他们拥有一个更幸福的明天。

比起一直在絮絮叨叨的母亲,父亲总是家中更沉默的那一个,小时候的我们畏惧父亲的威严,会与母亲更亲近一些;长大以后,读懂了父亲无言的爱,让我们知道原来父亲为这个家默默奉献了很多。

父爱如山,他用宽厚的肩膀撑起了一个家,为家里人遮风挡雨;父爱亦如诗,他用内敛的温润将柔情潜藏于生活的点点滴滴,需要细品才能发现其珍贵。

 

为了一个家,父亲具有了“超能力”

我们的父亲曾经也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他们或许莽撞冲动、或许恣意飞扬,但当他们成为了一名父亲,就会学着从一个男孩迅速蜕变为一个男人。为了给爱的人最好的保障,为了撑起一个家庭的幸福,父亲开始具有了超能力,相比电影中超级英雄的那种超能力,父亲的超能力是“超努力”、“超爱这个家”。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父亲都是孩子生命中的超人,小时候我们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就是坐在父亲的肩膀上。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

维斯冠曾说: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赠与的最佳礼物。我们对幸福最好的注解就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当我们理解了父亲的爱,也就转变角色,成为了家中可以被依靠的那个人。我们的父亲为一个家努力奋斗了那么久,是时候让我们用爱回馈,为父亲打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家。

图片2.png

罗浮宫家居——维诗馆客厅系列

这个父亲节,最“爸”气的礼物就是到罗浮宫家居为老爸挑选几款心仪的家具,把子女对父亲的爱意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罗浮宫家居,把爱藏在家中

家居行业中流传着一句话:“世界家具看乐从,乐从家具看罗浮宫”。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卖场,罗浮宫拥有38万平方米家居主题综合体,汇聚了全球最优质的产品。就在不久前,罗浮宫家居成为率先入驻“佛山优品馆”的优质品牌之一,父亲节到罗浮宫家居挑选家具,不仅有得挑,品质也更有保障。

图片3.png

罗浮宫家居

我们可以为父亲采购一款更加舒适的沙发,让老爸在家中也有“依靠”,躺着看看电视、看看报纸,何尝不是一种人生乐趣?也可以给老爸换一张床垫,提升他们的睡眠质量,拥有更加健朗的身体;如果父亲喜欢喝茶,不妨为他们打造一个颇具意境的茶室,让他们也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如果父亲喜欢饮酒,一套酒柜或者一张合适的餐桌,就可以让你和父亲推杯换盏,共同畅谈人生。

图片4.png

罗浮宫家居——名鼎檀茶台

每一件你精心挑选的家具,都可以成为你表达爱意的渠道,而这份心意将成为日夜陪伴父亲的最佳守护。

父亲为我们构筑了成长的家园,让我们拥有一个心灵的避风港;现在轮到我们为父亲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家,让他们拥有一个更幸福的明天。罗浮宫家居,为爱筑家,祝愿天下所有父亲都能拥有健康、幸福以及和美的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