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细节美品牌,让你的家精致到骨子里!新模式·LIFE生活展

   日期:2020-04-14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10号馆“新模式·LIFE生活展”壮士留步区,精选用设计和艺术提升空间质感的家居装饰、陈设软装品牌,它们是氛围美的设计者,更是空间艺术化方案的整合商。
       关于艺术,毛姆在《月亮与六便士》中写道:“什么是艺术?艺术是情感的表达。艺术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语言。”人们越来越能在生活里意识到艺术,而家居装饰、陈设软装,就是家居生活中最直接感受到的家装艺术。

尽管人们越来越重视空间中装饰艺术的作用,也尝试将艺术家的绘画、花瓶、地毯等添加到家居和商业空间中但在实践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人们需要的不再只是单一的软装饰品,而是能够提供一体化落地解决方案的软装整体服务商。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10号馆“新模式·LIFE生活展”壮士留步区,精选用设计和艺术提升空间质感的家居装饰、陈设软装品牌,它们是氛围美的设计者,更是空间艺术化方案的整合商。


01
春在东方
经典、时尚、东方

春在东方家居凭借对中国文化及家居潮流的敏锐嗅觉组建有“国际的、时尚的、东方的”国际研发设计团队,10年来始终专注于新中式空间整体软装服务,秉承“经典时尚、东方”的设计精神及专注、严谨的工作态度,首创经典 、国 际 、轻 奢 、混 搭 、禅 意 、L O F T 六 大 新 中 式 风 格 。

软装方面,春在东方家居在追求设计美感的同时更注重价值功能,将设计融于生活,从博大精深的传统手工艺术中吸取精华,赋能文化创意,传承东方神韵。

本次展会,春在东方集团将展示旗下原创品牌:春在东方、臻唯丝、道隐家、布致空间,将各品牌完美融入、汇聚一堂,在人流如织的展馆中营造出一个闲适雅致的庭院。


02
贝拉丽舍
色彩艺术

La belle vie(贝拉丽舍)是美国著名时尚布艺品牌Bel-laHome公司推出的定制化整体布艺家居品牌。作为时尚潮流的先驱者,秉承了20多年的时尚布艺研发设计经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让用户的家居空间尽显个性,彰显优雅气质与浪漫情怀。

在工艺上追求细致。贝拉丽舍掌控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确保加工时的每个环节及细节都达到优质水平。

在产品上重视环保。优选每一款原材料,产品经过纺织鉴定机构的严格测试,确保不含有害化学物质,婴儿接触也是安全可靠的。






03
东方新语
宋代极简美学
 

米兰映象家居旗下设计品牌--东方新语,是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尤其是对宋代极简主义美学的推崇,在融入中式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底蕴与情感的实力塑造,追求富有灵魂的东方文化整体家居。

东方新语家居传承了中国传统榫卯工艺,家居做工标准360度无死角,不论是见光面还是底部,都经过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家居整体非常圆润流畅舒适,没有尖锐的棱角。


04
劳恩家居
艺术视野、国际品质

劳恩家居Rohen Home拥有前卫的国际视野,产品主打意式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教科书般的意式生活空间体验。

在产品与空间的关系上,劳恩有区别于其他家居品牌,他常用摄影的语言去诠释搭配与表现,让光影、材质、节奏、细腻、虚实、紧疏、色彩、生活关系等等在展厅中安静地绽放。


05

佛洛伦克
国际设计

佛洛伦克一直坚持遵从“设计引爆价值”的理念,从产品的供应到软装设计,再到落地的摆场陈设,都有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软装全面解决方案,从16年开始佛洛伦克就特聘法国E&P设计公司创始人J·Martin为公司的设计顾问。

在产品设计上,他们一直坚持对设计变革的探索,用国际化视野,将设计元素与现代家居生活融合,涵盖美式/现代/轻奢/极简/北欧/复古多种风格的产品体系。大量应用同色系和相近色陈设搭配,用色调的深浅变化和点缀色来避免空间的死板,营造出层次感。他们始终认为好的家饰一定不是设计元素的堆砌品,一定是能够融入当代人生活的作品。




 
06
丽天家居
艺术环保

丽天家居主打轻奢+极简风格的整体搭配的品牌,以“美新、全”的工艺水平和轻奢创意时尚的设计思维走在行业前端,提供最新,最快,最优质的产品。

在产品风格上,在追求简约的同时,设计灵感多来自于生活,并设计生产出变废为宝的产品,用艺术来呼吁环保。



07
颜料块
家的艺术

颜料块主打艺术商业风,致力打造消费级艺术品,他们深信艺术并非只能出现在美术馆,人们追求艺术的脚步从未停止。颜料块画廊并且秉持艺术改变生活的态度,将艺术品带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希望能以当代性的视野,规范化的运营,国际化的平台持续挖掘真诚的、有生命力的艺术,让艺术品走进每家每户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新的灵感。

今年颜料块推出了 7 种全新系列产品,坚持原创为主线,承载更多艺术家,将艺术品进行材料转换:包括金属、纤维、纸本拼贴昆虫标本等,让我们看到不同材料转换下作品的多样性。



08
凤凰美居
法式中国风

凤凰美居是主打法式中国风的精品家居饰品品牌。他们依托国际品牌设计的力量,聘请法国设计团队,从中国人的生活习惯、风土人情和文化出发,打造出融合东西方文化的法式中国风奢侈品牌。产品以高档的欧美古典陶瓷、高贵的铜配水晶浪漫的法国系列、奢华的家居饰品及精美的手绘装饰小家具挂画为主。

手工原创是凤凰美居的最大特色,他们的专业产品研发团队用中国元素和工艺,在软装搭配上追求自然和谐,色彩丰富让人们感受生活的美好,通过浪漫场景的搭配,产生回归大自然,身临其境、愉悦的感觉。

在手工艺品上,凤凰美居力求美观精致的同时,也追求实用性,更加贴合人们的实际生活需求。



09
令高家居
花艺设计

令高家居设立以现代、简欧为主调,辅以其他风格的丰富产品线,并且专注花艺设计及生产,秉承“引领家居文化,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关注客户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带给热爱生活并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们精致的生活体验。

在软装搭配上,令高家居更加注重自然,原生态,高质感。

当家居风格不再是简单要素的堆叠, 

而是设计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选择一种家居风格,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