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晾衣机:还在纠结要不要买晾衣机?使用过都说“真香”

   日期:2019-11-23     评论:0    
核心提示:好太太晾衣机有智能风干、烘干功能,通过内部装载的双核强劲电机强劲出风,保持晾衣区域的空气流通状态,达到3小时快速干衣效果;

我闺蜜总是跟我吐槽,说特别不喜欢晾衣服,因为她家用的是老式晾晒方式,每次洗完衣服都要费力的用衣杆将衣服挑上去,有时候家里的衣物太多了,把衣服晾完手臂都麻了;有时候碰上阴雨天气,衣服得晾好几天才干,还散发出难闻的味道。

记得有次遇上连续几天下雨,孩子校服晒了几天还是潮湿的,最后只能用吹风机强行吹干,要吹好久,还不小心烫出个破洞……听到这里,我就给闺蜜推荐了我家现在用的好太太智能晾衣机,闺蜜开始嘴上说着“不放心“,但用过后,对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夸赞不已,还给她家也换上一个,可谓是 “真香”了。

 

 

1、全自动升降,晾衣不费力

好太太晾衣机化身“护花使者“,凭借内部轴承和电机完全实现了顺畅自动升降。女性朋友们在晾晒衣物的时候,直接用遥控器,就可以控制升降,将衣服都晾晒好后,通过遥控器控制上升就可以将衣服晾晒好了。有了好太太晾衣机,女性朋友们以后晾晒衣物就再也不用费力了,轻轻松松搞定。

 

 

2、风干/烘干两不误,不伤衣还高效

很多家庭晾晒衣物时都要考虑天气因素,因为这是人为无法操控的,有时候家里衣服急着穿,但是因为天气原因衣物却没有干,只能“狼狈”的用吹风机将衣服吹干,有时候不小心,吹风机的温度过高还会把衣服烫坏,这过程有多糟心就别提了。但如果你使用好太太晾衣机就完全不用担心衣物晾不干的情况了,因为好太太晾衣机有智能风干、烘干功能,通过内部装载的双核强劲电机强劲出风,保持晾衣区域的空气流通状态,达到3小时快速干衣效果;烘干功能是搭载PTC恒温发热系统,产生40度左右的恒温,不会烧伤衣服,启动智能烘干功能只需2小时即可快速干衣,且2小时后自动关闭。

 

 

如果你的家庭还有这些困扰,不妨尝试使用智能晾衣机,在此良心推荐好太太晾衣机,因为好太太集团在晾衣机行业所掌握的科技是顶尖的,而且是20年的老牌子了,在配置上更是没话说,真正的一流品质。身边的朋友使用过后也都夸好太太晾衣机的确好,所以不要再纠结要不要买晾衣机了,直接买好太太晾衣机就对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