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洲陶瓷双展 大V · 大咖面对面交流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08-28     评论:0    
核心提示:“拓宽渠道做全球买卖”。今天,佛山潭洲“陶瓷双展”承办单位佛山陶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20潭洲陶瓷双展 大V · 大咖面对面

“拓宽渠道做全球买卖”。今天,佛山潭洲“陶瓷双展”承办单位佛山陶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20潭洲陶瓷双展 大V · 大咖面对面交流会,正式宣布将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与佛山(潭洲)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合二为一,并将展会日期提前至2020年4月17日至20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占地面积将达到10万平米,并称潭洲“陶瓷双展”。

陶瓷双展交流会现场

佛山市工商联、广东省建材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中国湛江设计力量协会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数十家企业代表、一百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分别于每年4月19日-22日和5月30日-6月2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馆面积5万平方米,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明年双展合并后,展馆面积将扩展为10万平方米。

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德林表示,陶瓷企业和陶瓷装备材料企业两者有着密切的联系。两大行业应该紧密联系,团结合作,把中国的陶瓷行业做大做强。绿色环保、智能制造已经是陶瓷装备与材料行业的大趋势,而扩大品牌影响力,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化,则需要高规格、国际化的会展平台。2020年,佛山潭洲陶瓷双展将会是一届突破、创新、共赢的展会,非常值得期待。潭洲陶瓷双展的合一举办,契合时代发展潮流,符合行业发展需求,是陶瓷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佛山乃至中国陶瓷制造业与会展行业发展的全新尝试。

展会承办方佛山陶联科技总经理李新良以“聚合的力量”为题,介绍了“陶瓷双展”筹备工作及招展情况。2020年的双展会将全面启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一、二期10个专业展馆,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届时将汇聚全球各大陶瓷企业、陶瓷装备与材料及环保、智能制造等相关企业600+,专业观众数量将突破12万人次。李新良还透露,目前1、2、3号馆已经全部招满,4、5号正在规划中。全球招商招展推广工作目前已经启动,9月下旬,将赴意大利举行推广会。

李新良表示,当前陶瓷行业发展已进入“淘汰赛”阶段,如何提供更有价值、更专业高效的链接服务,促进产业上下游健康发展,是陶瓷双展的核心任务。聚合行业力量,引领陶瓷行业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潭洲陶瓷双展致力打造全球陶瓷价值平台,让中国陶瓷行业向世界展示从量变走向质变的蜕变升级,助力品牌走向世界。双展将坚持以专业立展、精准服务、拓宽渠道,做全球买卖的思路。展会是持续的,办一届展会就迭代升级一次“操作系统”,提升一次展会价值,潭洲双展一定会成为世界级展会。

在大V · 大咖面对面交流环节,众多陶瓷企业代表和媒体人就展会未来发展态势、展馆场地规划、展会招展招商渠道及展览内容定位等话题展开交流谈论,积极为潭洲陶瓷双展的成长和发展建言献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