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设计再出发 世博汇城媒体/商协会秘书长发布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08-05     评论:0    
核心提示:重塑设计,我们再出发!2019年8月3日,世博汇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媒体/商协会秘书长会成功举行。

 
重塑设计,我们再出发!2019年8月3日,世博汇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媒体/商协会秘书长见面会在世博汇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世博汇董事长助理黄彬成、营销总监朱健刚,世博汇招商运营项目总控罗诗军、总经理陈代君等领导与家居行业各商协会秘书长、媒体代表等近50人齐聚一堂,共同就设计与软体软装供应链产业发展、趋势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见面会由世博汇招商运营项目总控罗诗军主持
世博汇董事长助理黄彬成在致辞时表示,世博汇在业界各方的关注下,结合产业现状及市场发展趋势等综合因素,进行了梳理和定位,确立了方向和主题,全新定位,正式启航,重塑价值。据他介绍,世博汇项目占地面积约183亩,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将通过一系列的招商运营战略和措施,致力打造成为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世博汇一期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以设计为中心,以软体软装为入口,融合多种相关业态,着力打造一个集产品设计、空间设计、软装设计、软体软装材料研发及产业链公共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产业服务(体验)之城。
 
 
随后,世博汇招商运营总经理陈代君以“重塑设计力量”为主题,对世博汇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的定位、业态规划及未来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和诠释。陈总表示,世博汇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的定位,是基于在龙江是“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电子商务之都”大前提下,对产业趋势和行业现状充分调研分析,以及对龙江设计、选材、创新、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实际考量后确定。重塑设计力量,提升设计价值,强化产业链公共服务是当前产业发展的需要,是促进区域产业升级的需要,也是提升产业供应链价值的需要。“设计不仅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是整个行业的竞争力。消费者需要有设计感的产品,工厂需要整体家居设计服务。设计就是机会。”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锋、乐从家具协会秘书长杨志华、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晶梅、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秘书长高洪斌、齐月色彩教育培训机构董事长高洪波以及设计界知名专家、广东省建筑艺术设计院执行院长林诺凯等,分别就产业发展和世博汇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的定位、模式等发表了看法、意见和建议。
与会嘉宾对世博汇的重新定位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设计驱动材料,设计驱动产业,是行业发展趋势、产业价值提升的必需。“世博汇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的定位非常好,符合形势和趋势,也符合区域产业实际,非常期待可以尽快进入实施阶段,尽快实现成果转换,尽快成为设计师的理想创作中心和软体软装企业的选材基地。”
 
 
世博汇坐落于顺德龙江,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83亩,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11.3万㎡,二期24万㎡,三期4.7万㎡。依托龙江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电子商务之都等产业优势,传承龙江雄厚的家具产业积淀,立足产业制高点,充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优势,着力打造一个集产品设计、空间设计、软装设计、软体软装材料研发及产业链公共 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产业服务(体验)之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