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全面升级为“金汐思潮汇”

   日期:2019-07-26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8日,深圳家具研发基地,与你一起,开启一场属于家具人的潮流嘉年华!
        存量市场紧缩,增量市场不明显,2019年,所有家居企业都站在新的十字路口。一方面是混沌、散弹式的行业认知状态,另一方面是积极、主动的探索学习创新,中国家具行业亟需一场变革思潮的冲击!

点状的革新思维让企业不断的走弯路,无序的革新结果是周期性归零。中国的家具企业正在革新的道路上挣扎、奋进,面向未来,中国家具企业亟需更高水平的战略革新和思维颠覆!

这场迫切的、启迪性的、变革性的、属于家具人的思潮盛宴即将在8月8日的深圳启航,2019GOtrend金汐思潮汇!


从活动海报和上图中不难看出,本次金汐思潮汇活动对家具研发基地空间进行了全新改造

 

全面升级一:

从单向“填鸭式”分享到零距离互动的思潮碰撞
 

朝拜米兰、听各种潮流趋势发布会、参加无数行业趋势分析培训等,对于迷茫的家具人而言,这些稻草真正能解自身多少困境和难题,自然无需赘述。

 “填鸭式”的分享、培训正在桎梏着家具人的思维方式。向“味如嚼蜡”的会议营销说再见,2019 GOtrend金汐思潮汇用“内容简明、富有志趣、思想跌宕”的脱口秀(每场限时20分钟),以及台上台下脑力碰撞互动的全新形式,将家具人的视野从自身企业提升到整个产业链中来。

齐聚家居上下游行业国际资源和大咖的2019金汐思潮汇,将从战略高度、行业国际趋势、国际材料设备走向、制造未来方向、企业自身经验、创新模式分享等角度,带领每位家具人看清行业乃至产业链未来发展走向,引导其思考自身在整个生态链中的位置和未来所要迈进的方向。

家具人缺少的不是培训会,也不是分享会,而是真正醍醐灌顶的思维提升和眼界开拓的思潮碰撞时刻。

 

全面升级二:

从传统教学形式到趣味嘉年华的身心体验
 

一天的培训课程,即便是干货满满,仍很难让人记忆犹新并切实找到行动方向和路径。

2019 GOtrend金汐思潮汇将内场的思潮激荡与外场的互动活动串联起来,多元、趣味、开放的互动交流让家具人在交流的过程中得到自身企业未来行动的启发。


外场五大趣味泡泡展厅线路


趣味泡泡展厅效果图

五个多元、开放、趣味、生动的概念泡泡展厅,不仅将能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创新点进行全方位展示,更能与家具企业实现零距离互动和一对一提升,让每位家具人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受益匪浅。而这五大趣味泡泡展厅的庐山真面目也只有在 “金汐思潮汇”活动现场才能得以目睹哦!

 

全面升级三:

从潮流趋势主题到金汐思潮汇的品牌平台构造
 

 “思潮”语出鲁迅 《而已集》:就因为内外两面,都和世界的时代思潮合流,而又并未梏亡中国的民族性。“思潮”一词具有时代性、变革性、思想性于一体。当下家具人缺少的正是变革、重新认知的能力和推动力。而这也是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将每年的潮流趋势发布会升级为“金汐思潮汇”的核心所在。


金汐思潮汇已获得国家商标注册证,成为金汐旗下品牌事件
 

起源于金汐,“金汐”不仅仅代表着金汐奖,更是代表着对于“科学设计 持续创新”理念的坚定不移;发端于潮流趋势,潮流趋势不仅仅是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行业权威,更是统筹整合家居上下游相关行业未来国际潮流的风向指引。如今已经单独注册商标,成为品牌事件的“金汐思潮汇”,将通过品牌形象、品牌事件、品牌背书等的全方位打造,以全国巡回的形式,引领家具人在战略、视野、高度和产业的角度下重新审视自身以及未来的路径。

从2012年到2019年,从最初的米兰设计展分享会到潮流趋势发布会,再到今年全面升级的“金汐思潮汇”,变化的是表现形式,不变的是战略、思维、未来的启发和引导。

8月8日,深圳家具研发基地,与你一起,开启一场属于家具人的潮流嘉年华!



本活动由法国力克独家赞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