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与众不同?这是您不得不看的「原色新生」展!

   日期:2019-05-28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7日,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原色新生」美学展邀您一起探寻色彩趋势、了解“爆款”生产的秘密。

5月27日,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已经连续举办了23年的它堪称是“行业风向标”。

如果你想在一个展位里同时探寻色彩趋势、了解“爆款”生产的秘密,那你肯定不能错过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原色新生」美学展。


 

作为上海厨卫展的常客,嘉宝莉家具漆今年携炫彩智能风登陆上海滩E5D26,成为本届展会的网红展位,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突破界限,“爆款”国潮风来袭!


 

  欢迎穿越涂料界的“智能魔幻”世界~


 

  “仙女”们最爱的INS风,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充满个性的展位设计,各区的灵感源于当下厨卫客户色彩需求,毕竟这是颜值当道的时代。

 

那该如何为厨卫家具定制上色?嘉宝莉家具漆研究法兰克福厨卫展色彩趋势,及知名色彩机构的流行色,提炼出厨卫廿六色,吸引大量观展者停下脚步,慢慢品味。


 

  毕竟同样的一抹色,深一点,浅一点,出来的效果却完全不同。

而嘉宝莉家具漆现场的工程师们可根据您的产品及需求,通过色彩优化及工艺搭配,为您定制色彩,助您快速抓住消费者的心。


 

当然,只选对了颜色还不够,爆款产品不仅需要高颜值,更需要高效生产。

因此,不得不提到本次展位的另一个热门打卡点——嘉宝莉家具漆智能涂装展示区。


 

众所周知,UV涂装环保与高效并行,是当下备受青睐的涂装解决方案。

可是面对多彩领域,厨卫领域却存在“UV深色效果”、“遮盖力不足”、“干燥性难以达标”等难题。

不过,别担心,嘉宝莉家具漆早已突破了实色涂装的技术壁垒,在色彩保护的前提下加强遮盖力。

因此,本次展会上,嘉宝莉家具漆展示了多彩多元的UV涂装效果, 至于更多厨卫涂装解决方案,欢迎您亲临现场,与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们探讨落地方案哦!


 

有人说:在这个时代,企业若拥有创造力、专业和匠心,就拥有如不死鸟般的永恒力量。

而嘉宝莉家具漆希望和您一同开创这份永恒力量,我们相信色彩与涂装巧妙结合,产品定能焕发新的魅力,这才是“原色新生”的主题意义所在。


 

更多精彩,欢迎您莅临上海国际会展中心E5D26,5月27日至5月30日,我们在这里等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