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新,终端赋能 变色龙家居2019夏季新品品鉴会即将召开

   日期:2019-05-24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31日即将召开的“聚势谋新,终端赋能”变色龙家居2019夏季新品品鉴会上。我们将再一次体验从原料选材到设计工艺都独具匠心的变色龙家居胡桃花语、凡尔赛(全实木,北欧风格)、软体沙发、软床和回归经典的两厅系列新品,见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打造更懂生活的中国家居品牌的变色龙家居坚守初心。
 

  2019年5月29日至5月31日,主题为“聚势谋新,终端赋能”的变色龙家居2019夏季新品品鉴会将在成都如期召开,这也是变色龙家居在“迎战”之年顺市而变迈出的第二步重要步伐——真抓实干,赋能终端一线,助力家居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1.jpg
 

  去年,许多家具企业和经销商实体店的日子说是举步维艰毫不为过,随着大家居时代、家居新零售时代的不断冲击与洗礼。我们不难发现一个随手赚钱的家居时代已悄无声息的消逝在用品牌和实力说话的家具企业创新突破中。今年年初,深耕家具25年,一直秉承“从里到外,做好家具”为企业发展理念的变色龙家居,以“迎战”为破局之道,展现出家具企业在家居新时代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而即将举办的“聚势谋新,终端赋能”变色龙家居2019夏季新品品鉴会则将“迎战”由思想指引落地到行动引领,看老品牌玩转新模式,用新产品诠释新概念,以新动能助力新零售。
 

  一直以来,实体专卖店对推动家具产业高速增长的成效大家有目共睹,对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也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它们不仅是各大家具企业拓展市场必争的战场,更是家具产品、售后服务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阵地,其存在的优劣与否,往往代表着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直接关乎着产品业绩的好坏,彰显着企业的文化与内涵。同样,在变色龙家居多年的奋斗历程里,除了时刻想着做好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还坚持从模式创新、团队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不断优化完善经营管理策略,与变色龙经销商家人同成长,共进退,为中国老百姓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而在将于5月31日召开的“聚势谋新,终端赋能”变色龙家居2019夏季新品品鉴会上。我们将再一次体验从原料选材到设计工艺都独具匠心的变色龙家居胡桃花语、凡尔赛(全实木,北欧风格)、软体沙发、软床和回归经典的两厅系列新品,见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打造更懂生活的中国家居品牌的变色龙家居坚守初心。会议亦将给出变色龙家居在家居新零售时代下,从协助终端、进驻终端、执行终端、服务终端、跟进终端五个环节中的全面赋能之法。“迎战”势已起,岂敢不作为!聚焦变色龙家居实体终端,开创家居零售新模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