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酒店用品展|家具集采品质顾问首秀引行业瞩目

   日期:2019-04-2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5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以下简称2019酒店用品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首家家具集采品质顾问,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首次参展就凭借独特的科普展示形式,以及直击行业痛点的服务内容,在首日即引发行业各方人士关注。
        所谓“宾至如归”,宾客们对酒店的期待,是一份安心自在感:以良好的住宿舒适度、环保及安全为基本诉求,更进一步还有精心的设计及服务带来的愉悦的感官体验——当客人在为住宿买单时,买的不仅是客房的使用权,而是整个酒店的品质与体验。因此,如何回归本质,提高酒店的品质与客户体验,是酒店赢得客户的重要课题。

△ 研发院集采品质中心展位W1E52


4月25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以下简称2019酒店用品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首家家具集采品质顾问,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首次参展就凭借独特的科普展示形式,以及直击行业痛点的服务内容,在首日即引发行业各方人士关注。

 


  标准研究  


所有的采购,都希望实现高性价比。

如何评价性价比?如果采购方不能在采购前期将材料成分、技术参数、质量等级进行规范、全面的约定,在项目后期易出现因双方理解偏差而导致的“货不对板”。因此,建立“标尺”是约束供应商履约,评价是否“明白消费”的前提条件。


△ 床垫原材料展示


本届展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以床垫为例,将其所用原材料进行了深度剖析。

 

△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参与起草的部分标准展示


集采品质顾问服务中,标准制定是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下设专业机构,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制定了众多强制性及推荐性标准,指导家具行业品质升级;同时严谨的供应商评级体系,为采购商寻找适配的供应商提供客观参考。


  品质控制  


客户选择酒店,实际上是选择了所向往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与人们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是密不可分的,其中,安全与健康是酒店应提供的最基本保障。

 

△ 床垫耐久性测试


△ 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质量检测原理及要求

 

床垫是酒店空间最重要的家具之一。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将床垫关键的质量指标——耐久性测试,进行了科普性的模拟展示。

 

△ 室内空气采样器

 


△ 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


室内空气安全是客人入住前后的最大疑虑。室内空气有害物质来源于哪里,什么是有害物质的叠加效应,如何进行前置性控制?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为观众详细讲解。



  案例探享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酒店家具集采品质顾问服务,在河北秦皇岛的阿那亚小镇首次落地开花,展位现场展现了秦皇岛Club Med酒店的设计管理至质量监理全程,引发业内人士驻足品鉴。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将为所有符合标准要求的酒店项目授予专属证书,扫描二维码即可看到质量监理的图文全程,以第三方背书,向酒店客人展示家具的高品质。 

 

2019上海酒店用品展

展位:W1E52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集采品质中心

诚邀莅临



 

- WHO WE ARE -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集采品质研究中心

致力于为大宗家具采购提供

设计管理、技术咨询、质量监理、检验检测等

一站式整合智慧型服务

为采购方实现从设计到落地的全品质保障

了解更多可登陆集采网站

www.scmcdede.com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