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深圳熙璟城店开业 抖音红人吃货妹玩烘焙 get保养诀窍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0日,靓家居深圳平湖熙璟城店升级开业,现场劲歌热舞,还准备了烘焙活动,连抖音红人吃货妹也来到现场.
4月20日,靓家居深圳平湖熙璟城店升级开业,现场劲歌热舞,还准备了烘焙活动,连抖音红人吃货妹也来到现场,仔细一看,今天创维AIoT智能物联生态入驻靓家居平湖熙璟城店呢。

  抖音红人吃货妹王美丽遇到主厨罗女神,烘培课堂开课 

  深圳晚报、深圳特区报、深圳电视台、腾讯家居、网易房产、新浪家居等深圳主流媒体来到了现场,,一同与套餐女神罗小利、吃货妹参与烘焙讲堂,在记者们边体验边采访,罗小利说到,如果消费者要买款电器回家,往往是不会看说明书的,但会看抖音、小红书,公众号等自媒体渠道的热门教学视频,短短的几十秒表演就能让消费者有深刻的印象。

  罗女神现场也教学了媒体及吃货妹,如何烤美食,使用智能洗碗机还有净水器,媒体都说真真切切地感受了新零售场景化体验。

  家保养平台正式上线,8大免费检测20项极速维修

  房子住久了,总会出现局部翻新或单品更换的需求,靓家居家保养平台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靓家居家保养”小程序进行下单预约上门服务,靓家居会安排距离最近的工人师傅服务,于此同时,也可以直接跟小区物业下单,物业整理好需求提供给靓家居进行派单给工人师傅。

  家保养包含了8大免费检测服务:水龙头/下水管漏水检测,电路检测,地面空鼓检测,马桶/蹲厕渗水检测,地漏堵塞检测,墙面起泡/发霉/开裂检测,抽油烟机检测,门锁检测,并提供了20项极速维修:换软管、换洗衣机水龙头、换吸顶灯、电路跳闸维修、换洗菜盆龙头管、换洗菜盆下水器、换角阀、拆五金挂件、五金挂件换装、换装花洒、拆(安装)马桶、换普通机械门锁、换门吸、浴室柜龙头更换、开关(插座)面板更换、插座(开关)移位或加电位、换排气扇、换厨卫灯、换筒灯、换灯带。

  吃货妹还在现场体验家保养的快速上门服务,给家里的抽油烟机预约了清洗的服务,没想到一分钟都不到,就接收到了客服小姐姐的需求响应。

 创维·靓酷,智慧家,电视大屏能控制全屋家电?

  走进靓家居整装样板间,你会发现,除了提供硬装、软装、家电、智能全案设计外,这次加入了创维Swaiot™,全屋家电设备都可通过电视这块大屏展示和控制,带屏智能家电还可多屏互联互通。无论你在哪里,想看电视还是想开关灯,动动嘴招呼一声就行!

靓家居营销总经理葛烨明带吃货妹及粉丝逛店靓家居营销总经理葛烨明带吃货妹及粉丝逛店

 创维电视独有的TrensAI™功能,即使在关机状态下,也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它随时回应你的需求~带屏智能家电互通互联,24×7小时全时AI,这就是未来生活感~

 智慧门店1.0向2.0版本演进,行业专家逛店探讨整装新零售

  今天开业的深圳熙璟城店正代表着智慧门店1.0向2.0版本进化,在这荣耀的时刻,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也来到了靓家居智慧门店进行研究和探讨。据靓家居营销总经理葛烨明介绍,新版本智慧门店将在装配化、5G带来的互联网信息化升级和AIoT三个维度迭代呈现。以装配式装修为核心技术,用交付反推技术迭代,提升装配化技术应用;从互联网精细化管理提升消费体验和用户服务能力,从消费者通过官网、小程序了解靓家居,整装设计师应用靓系整装云,打通前端设计与后端施工交付,实现全信息化高效率、高品质交付。随着5G应用,AIoT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一方面,靓家居将与平台上的领先品牌进行联合开发、联合运营。另一方面,靓家居自行构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智能家居服务。

  现场消费者也体验了高科技智能触摸屏,了解线上小区店,学习邻居家的装修案例,逛云货架,海量商品扫码下单,还能DIY换装自己的家,大人,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