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卢鑫玉浩做清蒸鲈鱼为何选方太蒸箱?答案在于创新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蒸文化”传播者和蒸制技术创新者的方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回归产品,用创新科技带给人们更便捷的蒸制烹饪体验,让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时下很火的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已经播到第五季,在这一季的第三期节目中,相声老搭档“鲈鱼组合”卢鑫和玉浩用《高人驾到》再一次惹得全场观众爆笑全程。娱乐归娱乐,从内涵上看,这部作品其实是就相声的「创新」问题展开的一次探讨。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表演是群口,所以上台之前,卢鑫和玉浩在方太生活家为小伙伴们亲手张罗了一顿美食——几个搭档用方太智能蒸箱做了一条清蒸鲈鱼,一起举杯互相打气,信心满满迎接挑战。

“鲈鱼组合”享用方太蒸箱蒸制的清蒸鲈鱼

在《高人驾到》表演中,卢鑫、玉浩和几个搭档演群口。卢鑫表示,相声形式太单一,需要创新,要跟上时代”。玉浩则认为,相声需要“尊重传统”。双方拉着自己的“同行”各执己见,三言两语之间,道出对传统相声进行创新的心声。

 

不论是在节目中演绎的“创新”,还是现实生活中身体力行的创新,熟悉的观众都知道,从《笑傲江湖》到《欢乐喜剧人》,卢鑫和玉浩在相声剧本与表演上不断进行各种形式的创新,力求每一次表演都能带给观众更耳目一新的内容。而这恰好与方太“中式蒸箱创新者”产品定位不谋而合。在节目中,玉浩做清蒸鲈鱼的那款蒸箱,正是方太在“蒸文化”的传统中提炼出来的创新之作。

 

(方太蒸箱SCD39-Z2M7 

(方太智能蒸箱SCD39-Z2M7 

 

回首2009年,方太推出自己的第一款中式蒸箱将传统的蒸制原理、蒸制方式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家庭蒸菜烹饪进入一个全新的模式。此后,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2012年,方太开展“中国蒸文化考察之旅”,考察研究广州、湖南、湖北、江浙、陕西、云贵地区传统蒸菜的技艺。正是通过方太工程师们为提高烹饪效果而进行的一次又一次实验与验证,方太蒸箱从传统“蒸文化”中找到了蒸好的诀窍——蒸汽足、温度高,并在这个基础上,加入现代的营养学科知识,加上智能程序控制研发出能与大师媲美的烹饪曲线。

 

2016年,凭借智能菜单双蒸汽发生技术“110℃*过温蒸“辅助加热膜”、“上置式水箱”等创新技术,方太推出得大师「蒸」传融合现代科技的御厨Z1系列蒸箱,解决了用户对便捷操作、精准控温、智能定制蒸制烹饪需求。在今天,方太又通过智能蒸箱新品SCD42-F1,为蒸食爱好者们带来了能够产生双倍*大蒸汽、受热面积更大、食材受热更均匀的便捷烹饪体验。

 

当充足的大蒸汽让蒸箱在5-6分钟内达到100℃时,烹饪时间大大缩短,无论工作日早上还是慵懒的周末,都能从容不迫地做出一份营养美味的早餐。当螺旋分布双管和聚能环设计让蒸箱热效率高达70%*时,食物能在高温蒸汽作用下实现健康速蒸,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成分。最关键的是,当6*家常菜肴置入蒸箱系统中时,即使不会做做饭的朋友也能亲手烹出味美形正的蒸菜。在这一创新技术的背后,是方太烹饪与营养研究中心联手周晓燕、卢永良、徐步荣等烹饪大师,从用户烹饪频率及烹饪难度着手思考,耗费大量的心血。更有SCD42-F1.i可以通过Wi-Fi连接方太生活家APP,一键获取200多道特色菜,实现“远程操作”,让智能烹饪带来更多便捷。新品蒸箱配有42L的大容量和1.4L的大水箱,轻松实现多菜同蒸。正是这一个个的创新细节,成就了每道蒸菜的色香味,也成就了用户对健康美味的追求。

 

(方太智能蒸箱SCD42-F1

回忆这款蒸箱的创新故事,正如节目中卢鑫所说的“老中有新,心中有根”。任何创新,都是基于“老”(传统)进行的“新”(创新),却又不脱离“传统”(根)并回归本源(心)。虽然节目最后“鲈鱼组合”输掉了小小的比赛,但玉浩表示,“只要永远坚持着创新,在这条路上,你就永远不会遇到失败”。

 

谁说不是呢?创新路上,被质疑的情况常有发生,但还是要坚定信心,保持自己的态度。当喜剧演员回归作品,将内容创作植根生活,才能用创新作品带给人们快乐,让生活闪光。而作为“蒸文化”传播者和蒸制技术创新者的方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回归产品,用创新科技带给人们更便捷的蒸制烹饪体验,让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