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设计以更靓丽的色彩——金堂奖全国女设计师联盟来了!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在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现场,“金堂奖全国女设计师联盟启动典礼”隆重举行。

在设计师群体中,女性设计师是一个常见但却特殊的群体。相对于男性设计师来说,虽然人数比例较少,但是她们更加细腻,更有富有观察力,也有着自己对于设计的独特解读方式。在当下女性独立与价值崛起的过程中,关注女性设计师群体的成长、发展,成为当下重要的话题。

3月19日,在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现场,“金堂奖全国女设计师联盟启动典礼”隆重举行。这一活动的举办,标志着金堂奖将目光首次聚焦于设计师领域的半边天,也是金堂奖全国联盟组织机构各类女性设计师社团的一次大聚会。在未来,金堂奖将与各地女设计师组织、与金堂奖中国女设计师联盟的同仁们一起,努力推动这一组织的成长与发展,见证中国女设计师群体的发展和崛起,见证更多优秀中国女设计师的诞生!

在活动中,金堂奖全国联盟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全国女设计师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代表这一新生的组织上台致辞,随后主要应邀嘉宾共同启动金堂奖全国女设计师联盟组织的成立。金堂奖发起人、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金堂奖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黄艳红为首批女设计师联盟导师颁发证书。

(金堂奖发起人、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金堂奖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黄艳红为首批女设计师联盟导师颁发证书)

部分应邀的嘉宾和首批女设计师联盟导师在现场还组织了以美学生活与消费升级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台湾知名策展人媒体人、台湾百世中国CEO、金堂奖全国女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陈悠溱女士做论坛主持嘉宾,与诸位女性设计师代表一同,以女性设计师的视角,解读对于美学生活和消费升级的见解。

金堂奖历来重视对于优秀女性设计师的支持和发掘,尤其近年来,参与金堂奖的女性设计师比例已经超过了30%。金堂奖全国女设计师联盟的成立,将对于促进我国女性设计师的成长,发掘更多优秀女性设计师的崛起,唤醒女性设计师群体的意识,将发挥重要的意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