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赞助电影《梦想之城》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映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7日-10日,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佛山盛大举行。
    11月7日-10日,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佛山盛大举行。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梦想之城》也于10日举行了首映礼。该电影是由罗浮宫家居集团联合赞助,著名导演刘抒鹃执导,实力演员金巧巧、保剑锋、温兆伦、宋晓英主演的佛山题材电影,旨在向电影节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QQ截图20181113101324
 
用电影说出“佛山故事”
电影《梦想之城》讲述的是在风云激荡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几位生活在佛山的平凡小人物在奋斗创业路上不断成长、蜕变,追逐梦想的故事。剧中不仅贯穿了浓浓的佛山文化、风土人情,同时更展现了佛山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展现出佛山人“敢为人先、崇文务实、通济和谐”的性格气质和城市精神。
导演刘抒鹃曾在采访中表示:“《梦想之城》这部电影一定要把佛山最好的、最独特的东西告诉观众。”
作为佛山代表企业,电影的赞助单位之一,罗浮宫从今年六月份电影开机以来就对电影拍摄予以了最大支持,不仅提供了大量实景拍摄场地,在拍摄团队的酒店安排、群演组织、电影宣传推广方面也不遗余力。其中,经过七年打磨臻于完美的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更是与电影希望传达的佛山情怀“不忘初心”和“匠心精神”不谋而合,是“最好”的表达,因此备受剧组青睐,成为多处剧情中的重要场景。
 
QQ截图20181113101340
QQ截图20181113101354
 
 
电影《梦想之城》在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取景拍摄
在“梦想之城”逐梦前行
改革开放走过风雨40年,佛山经济取得巨大成就,享誉世界,这离不开佛山企业家敢闯、敢拼、务实、求精的精神,正如剧中那句让人热血沸腾的对白:“在稳中求进的发展中,用传统文化之光,照亮民族复兴之路,并逐步和世界接轨。”而这也是罗浮宫一直所秉承的理念和精神。
罗浮宫家居集团自创办之初起, 就一直专注为消费者打造最理想的家居生活。从2000年建成汇聚国内一线家居品牌的流通平台,搭建起中国家具走向世界的窗口;到致力于引进意大利最好的家具设计和产品,将世界先进家居生活方式带进中国;再到跨界创新,打造堪称经典的国内首个家居体验式酒店,实现家居、生活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对家居的热爱与坚持,让罗浮宫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
在电影首映礼上,导演刘抒鹃表示,“佛山,是一座可以让所有人尽情追逐,实现人生价值的梦想之城。”罗浮宫的梦想植根于佛山,成就于佛山,未来,罗浮宫将继续坚守初心、创新求变,以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理想的家居生活。
QQ截图20181113101407
电影《梦想之城》在罗浮宫金色大厅取景拍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