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 | 提前到来的黄金周你不想了解一下吗?

   日期:2018-09-27     评论:0    
核心提示:从9月22日中秋假期开始,来自左右家私、仁豪家居、雅兰、敏华(芝华仕)、松堡王国、七彩人生、美亚MPE、艺峰、南洋迪克、路福寝具、梦百合、罗曼迪卡、润弘(豆丁庄园)、沃克、万邦(丹尼诗)、米兰家居、丝涟、拉菲德堡、华意空间、运时通、自在工坊、金富丽、朗乐福的优选品牌的钜惠活动掀起了新高潮。
   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国庆长假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备好了车票机票,准备与家人团聚。更有甚者,请上6天假,来一个16天的大长假,简直不要太嗨。不过也有人选择待在家里,陪着家人逛逛商场,看看电影。

然而,每年的小长假、黄金周,却是家具人最忙碌的时候,因为这是一场分秒必争的营销盛会。今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动富森美主办的“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第二季)”,正在成都、重庆、泸州、自贡四地举行,成为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最瞩目的盛事。




从9月22日中秋假期开始,来自左右家私、仁豪家居、雅兰、敏华(芝华仕)、松堡王国、七彩人生、美亚MPE、艺峰、南洋迪克、路福寝具、梦百合、罗曼迪卡、润弘(豆丁庄园)、沃克、万邦(丹尼诗)、米兰家居、丝涟、拉菲德堡、华意空间、运时通、自在工坊、金富丽、朗乐福的优选品牌的钜惠活动掀起了新高潮。




仁豪迪诺雅原价2880元的大床,活动价999元;左右沙发全新科技布沙发原价19862元,活动价8980元;雅兰“锦城恋”系列原价4680元,活动价2880元;美亚MPE B2106智能床+HM003床垫仅售25800元/套、七彩人生拜伯里系列仅售9390元、松堡王国蓝色扶梯双层床仅售5999元,芝华仕头等舱3+1沙发仅售5999元、艺峰自然主义明星沙发仅售35800元、华意空间摩迪纳3+1沙发活动价8999元、自在工坊金汐奖原创大作活动价75800元……所有23大顶尖家居品牌折扣力度前所未有。









除此之外,杨恭如、王铮亮、黄格选等明星,大国品牌“益童行”群星演唱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全明星周变成欢乐的海洋,许多消费者纷纷带动家人、孩子前来。





 

可以说,第二届活动是在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大获成功的基础上,以新的活动创意上,让消费者享受更多体验、更多优惠,得到更多礼品,选择更广,为每一位顾客实现理想生活。想知道更多内容,请留意“你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第二季)”促销手册。












这是一场中国大家居顶尖品牌集体的狂欢!怎么样,心动了吗?想要改变假期行程,现在还来得及!

 19_副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