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节预售:黑白调电脑椅10周年钜惠,再掀高潮

   日期:2018-09-18     评论:0    
核心提示:黑白调,专注人体工学电脑椅近10年,上百万用户的共同选择。

  众所周知,9.12~9.19日天猫家装节正在火热预售中,各大品牌准备了优惠活动,但若论优惠力度,当属黑白调电脑椅更加突出。因为恰逢黑白调10周年,黑白调天猫旗舰店倾力回馈新老用户,一起奉上“优惠券、赠品、延保卡”3大礼包,经过5天的预售疯抢,目前已将预售推向新高潮。一起来看看优惠详情吧。

1537238540473057.jpg

  全网面双腰托人体工学椅 久坐族贴心护腰小帮手

1537238547360774.jpg

  由于颜值高,品味好,功能强大,这款黑白调全网面蝶翼双腰托电脑椅HDNY140WG成为了这次家装节的头号赢家,椅身全网面设计,弹性韧性俱佳,通风透气,赶走炎热。

  可升降蝶翼双腰托,设计遵循人体工学原理,受力点为脊椎两侧侧腰部位置,根据不同体型,可以自由调整高度,给予腰部舒适支撑。

1537238569918452.jpg

  而优惠同样是非常给力,直减180元还送价值99元的地垫和一年的质保卡,工作困乏时打开125°逍遥功能,躺在椅子上小憩片刻,顿时又神清气爽啦。

  家居手工棉麻电脑椅 畅销火爆热度不减

1537238577908135.jpg

  素雅的浅灰色调,自然棉麻材质。这款家具手工棉麻电脑椅HDNY116一经上架就人气暴涨,这次家装节更是达到人气巅峰,销量相当给力。

  由于太过火爆,原本既定的数量已经售罄啦,但恰逢10周年,黑白调决定继续补充库存,只要是在家装节期间购买的客户,就送价值298元的头枕腰枕套装,质保卡,而且还有降价优惠!

  狂欢持续升温,奖品特权享不停

1537238586853970.jpg

  45天无理由退换货,60天免费仓储,90天退差价,720天质保无忧,快递破损还能免费换新,这些特权黑白调全部给出,致力于提高客户使用体验。

1537238597921542.jpg

  除了以上这些优惠,黑白调还推出奖励丰厚的抽奖活动,优惠券,腰枕地垫送不停,更有专柜价899元的黑白调炫酷电竞风电脑椅HDNY133等你来拿,抽奖机会获取方式非常简单,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进来吧。详情请登录黑白调天猫旗舰店。

  【关于黑白调】

  黑白调,专注人体工学电脑椅近10年,上百万用户的共同选择。2010年以来,黑白调电脑椅凭借独特的产品理念和远超出口标准的质量,不仅稳居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更在业内外享有良好口碑。截至2017年,黑白调电脑椅已连续6年天猫双11成交额远超第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