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鸿源】串起梦想和生活的有心人

   日期:2018-08-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致匠心》之山东鸿源家具,串起梦想和生活的有心人。



卸去疲惫,他是酒店家具的“品茶人”

如今,展现奢华的酒店遍地都是,让人“大隐隐于市”之感的酒店,反而让人心中一动。
 
鸿源家具认为,酒店家具,就如充满艺术的茶壶外形,方便我们完成泡茶的动作。
 

但是,真正透出“茶香”味,还需配套上等的茶叶和恰到好处的水温。就如符合人体学的酒店家具,可真正体现酒店家具文化和底蕴,也为远行者串起梦想与生活。
 
注重舒适,他是人体结构学中的“数学家”
 
  因此,优良的酒店家具除了要满足美观度和工艺技术外,更要从材料、功能、尺寸、造型等方面研究人体动态和家具之间的关系,注重人体结构、器用感受。
 
  设计上,鸿源人喜欢研究人体各种姿态下的骨关节转动与家具的延展。依据不同姿态下的人体肌肉和骨骼结构来设计家具,以调整人的体力损耗、减少肌肉疲劳等目的,极大地提高家具使用效益。
 
  遵循传统手工艺与人体学的新设计,鸿源人反复对酒店家具进行检测,看它是否符合人的使用习惯与舒适程度。任何零件多一尺,少一寸,也会破坏它的实用性和合理性。
 
  尽管是最简单椅子,鸿源人也能打造出刚柔并济的线条,改良传统的背部设计,加入柔软的靠背和坐垫,融合人体力学,融入生活,为远行的身躯卷去一日疲惫。
 
关注质感,他是环保材料的“标记者”

  鸿源家具总经理李东亮常说:“只有不断地「试验」和「检测」,我才能确定这个材料是否符合我们的标准。”
 
  也正是如此严谨的合作流程,在嘉宝莉家具漆与鸿源家具同行的年头里,我们不难发现,鸿源家具的匠心之处。
  从原木到设计,从生产及涂装,全都真“芯”实“艺”,每个细节误差都控制在1毫米的范围中,这不仅仅让使用者有安全感,更让鸿源家具的每一位客户真正安心和放心。
 



匠心没有先例可循,只因对生活的热爱
鸿源在酒店家具上花的心思
穷尽了一个家具人的毕生经验

 
 
鸿源家具 

  山东鸿源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全实木生产企业,以技术立业,诚信为本,从设计开始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观念,结合艺术、舒适、耐久、环保于一体,体现了设计者与使用者独具匠心的思维与情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