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安吉尔净水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打造健康生活标杆

   日期:2018-07-2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7月18日,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联合办公创新平台第一次签约仪式暨合作研发课题启动会在雄安新区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8日,“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联合办公创新平台第一次签约仪式暨合作研发课题启动会”在雄安新区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安吉尔和万科相关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开始,万科建筑研究与工程采购中心总经理甄巍先生上台致欢迎词,随后,安吉尔副总裁赵凯先生阐述了安吉尔集团与万科在净水方面合作课题的内容和前景,最后,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先生与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杨高飞先生签订了“万科-安吉尔净水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代表了万科-安吉尔净水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blob.png

此次联合实验室签约,意味着继2017年底安吉尔成为万科全国净水战略集采供应商后与万科更深层次合作的开始,也预示着在未来,安吉尔与万科将会有更加深度的合作。

各有千秋,助力千万家庭健康生活

blob.png

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是万科集团成立的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环境治理及绿色

建筑研究为一体的研发平台,是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绿色技术研发实验室。万科将积极响应雄安新区建设“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的号召,与雄安新区共享建筑产业化、绿色生态、环境健康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大力推广绿色生态技术,为雄安新区在绿色规划、建造、监管等领域提供支持,共同打造宜居生态的美好新城。

blob.png

安吉尔成立于1992年,26年来深耕净饮水市场,致力与为亿万居民提供完美净饮水。其凭借先进的技术与全线的产品,树立了行业标杆。至今,安吉尔已拥有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了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论品牌实力,还是产品口碑,安吉尔都无愧其“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

除此之外,安吉尔在追求自身实力提升的同时,也积极与各类品牌跨界合作,向更多行业推广净饮水生活理念。截止2018年,安吉尔已先后与万科、碧桂园、绿地、远洋、中南、光明等全国百强地产达成净水全国战略合作,收益人群远超千万。

全线合作,打造净饮水领域全能科技

blob.png

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可以让双方在研究成果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建立产学研联合体,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万科应用生产提供技术储备和技术支撑。双方可以互相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共同开展净饮水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开发,采取专题技术研讨会等形式保持经常性的技术交流。

同时,双方可以共同申报并合作承担国家、行业和地区的科技项目,努力建立起以公司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

在将来,安吉尔将继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努力为中国亿万家庭打造完美净饮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