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赋能 智汇家8631体系助力好风景智赢未来

   日期:2018-07-11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8日至1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建博会云集了全友、掌上明珠、好风景等一线
7月8日至1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建博会云集了全友、掌上明珠、好风景等一线川派家具品牌,好风景家居作为成品家居行业的代表此次带来的全屋整装拎包入住理念,汇聚了3D样板间、VR云设计等智能应用,不难看出好风景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完美居家方式的坚定决心。

 

行业人士点赞好风景·智汇家8631体系

在市场环境和消费升级双重导向下,好风景家居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早在2017年就提出了一系列战略布局促使企业实现结构优化、升级转变,其中重要的一项是将实现风景品牌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好风景·智汇家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居家梦,好风景家居愿做那个圆梦人,30年来好风景家居秉承用心做产品、匠心筑品质的发展之道,从一个小作坊到今天成为家居新零售的引领者,一直为提升人们生活品味不懈努力。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现场好风景展示的视觉识别、云货架、AR投射、VR云设计、3D样板间等智能应用的新零售智慧门店,利用科技工具与线下场景有效结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吸引了大批用户的驻足,获行业人士频频点赞。好风景家居负责人表示,此次主推的智汇家全屋整装拎包入住模式致力于解决行业痛点,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场景化体验,引领家居新零售快速发展,为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除了场景化体验,好风景智汇家的“8631”体系也颇受行业好评,“8631”即是8大共享,6大标准体系,3大服务系统,1+N合作模式。具体来看,8大共享包括,共享品牌、共享超级供应链、共享客户资源、共享项目经理、施工工人、共享施工监理、共享设计师、共享超级展厅、共享金融;6大标准体系包括,

标准化的营销、标准化的设计、标准化的采购、标准化的配置、标准化的运营、

标准化的施工;3大服务系统包括,互联网的拓客系统、720°全屋设计系统、ERP总服务系统;1即表示1+N合作模式。

线上线下双向融合 引领家居零售革命

伴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家居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消费习惯已向智能化、品质化、创意化转变,好风景家居除了运用智能科技工具为用户带来场景化体验服务,智汇家还顺应消费者消费习惯把握“互联网+”机遇,打造“好风景家居线下智慧店”+“好风景家居线上旗舰店”为基础的“双平台新零售”,采用线上线下互融全渠道营销模式,通过VR/AR场景技术、移动互联信息化平台,以科技助力营销,客户能够体验到入店、3D效果图、户型选择、场景搭建、决策、购买各个环节中无处不在的智能交互与定制服务,助力传统家居建材门店、装修公司等商户踏上时代的节拍,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快速融入新零售时代。

 

以无处不在的营销模式,全方位助力门店引流、拓客、营销、管理,简单来说,智汇家就是帮助经销商把店装进口袋,实现24小时集客,拓客,为经销商提供无处不在的商机。其创新的智慧门店建店不限市场、商圈、楼层、位置,社区店、实体店、旗舰店、家装店均可建立,定制家具商家、成品家具商、建材商、装修公司、装修设计师、桥头堡施工队均可加盟,再加上数字化商品、智能货架等全新互联网科技的加持,百平店铺可销售上万平店铺的产品,小店立马变大店,省去高昂租金的烦恼,无所不能的建店模式将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有力地推动好风景家居渠道建设的扩展,将好风景家居的产品及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30年砥砺前行,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打破陈规,标新立异,以创新姿态引领行业,相信未来智汇家模式将为好风景稳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