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到的奢华时尚中国风 就在剪刀石头布家居

   日期:2018-07-05     评论:0    
核心提示:炎炎盛夏悄然而至,不禁让人想起一句话: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无论四季更迭,顺其

炎炎盛夏悄然而至,不禁让人想起一句话: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无论四季更迭,顺其自然的看待一切生命中的时光都将成就美好的一切。诚然,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形物”和“心境”无疑是两大要义。

在传统工艺与时尚要素中寻求完美平衡,引领变化多端的最新潮流趋势,中国风越来越成为西方设计的“抢手货”。中国风在世界范围内流行古就有之,早在15、16世纪的大航海时代,“中国风格”就已风靡欧洲,特别是皇室和贵族的家居中,东方元素随处可见。但当时的融合,更多的是“形”大于“心”,外表虽然融合了,但东方神韵总是少了一分。

 

路易十五的香水龙头,瓷瓶是乾隆年间制作,铜鎏金是在约1743年加上的

 

1783年法国著名家具大师让·亨利·里茨内尔(Jean Henri Riesener)为路易十六的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制作的有着东方风格的乌木漆片画橱柜 

 

玛丽皇后收藏的一对瓷水罐,瓷罐为康熙年间景德镇制作,铜鎏金是在约1785年加上的

 

而今,随着全球文化的传承交融,中国风在西方设计师的笔下,呈现出气象万千的姿态。来自意大利的轻奢主义家居品牌MALERBA的2018家居新品,更是在形物与心境上透露着独到见解,呈现出“奢华时尚的中国风”。MALERBA品牌的设计风格内敛亦如它的Logo,似乎颇谙中国文化的“规矩”之道——方和圆成就天与地。家具形体方之棱角、圆之柔润,仿若坚毅和温情的交融,创新工艺与经典元素相融合,颠覆传统,再现摩登,一场寻觅视觉与灵魂的庆典即将登场。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遍访巴黎MO展,法兰克福家具展、科隆家具展、米兰家具展等国际顶尖盛会,将“生活美学”进行最直观诠释,携手MALERBA品牌,以大道至简的家居哲学,用极致的视觉冲击力,展现其经典而富有内涵及设计感的高品质轻奢家居生活态度。

 

▲MALERBA品牌书房系列

 

▲MALERBA品牌吧台

 

“竹”,与梅、兰、菊并称为四君子,与并称为岁寒三友,是品性高洁的象征,亦是荡涤升华的心灵境界。MALERBA品牌不仅读懂了东方艺术的“竹”意,更将其作为2018新品——MY STORY系列的核心设计。

/uploads/20180705/20180705171926_52511.png 

从客厅、餐厅、书房到卧室,MALERBA以竹节等自然元素所引发的设计灵感贯穿始终,色彩和造型上也是引用“中式内涵”,张扬的中国红、仿古铜拉环把手一眼就征服你的视界,将品牌的至简哲学,华丽又恰到好处的展现得淋漓尽致。

 

 

▲MY STORY玄关几

 

▲MY STORY茶几和边几

 

▲MY STORY圆餐桌

/uploads/20180705/20180705171931_33102.png 

▲MY STORY长餐桌

Pink Gold色金属材质,竹节造型的圆形支撑,是MALERBA MY STORY系列的标志性特色,无论是MY STORY系列的客厅家具中的不同几类,还是餐厅家具中的各种餐桌,都运用了高光亮漆工艺的玻璃台面配合这种造型,给人一种稳固却轻盈的感觉。

 

 

▲MY STORY帝幔改制款床头柜和多斗柜

 

▲MY STORY帝幔改制款多用柜

由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参与设计提议、MALERBA品牌原厂改制的MY STORY系列柜类,采用金属嵌边的高光亮漆台面,加上多个别致的抽屉配以优雅的竹节元素仿古拉手组合而成,更贴近中国的生活方式,体现其功能性的同时,又呈现出中式的大气与底蕴,整体造型简单却不失单调。MY STORY系列的多用柜更是内有乾坤,素净的柜体在打开柜门的一瞬间,让人惊艳,映入眼帘的中国红,彰显了奢华之美。

 

 

▲MY STORY餐边柜

 

▲MY STORY餐边柜

同样巧思设计的,还有2018年米兰展上MALERBA品牌推出三款餐边柜,其在柜体开门方式上做了不同的尝试,有单面/双面移门,有单门拉手打开方式,也有抽屉款设计。玻璃面镶嵌于台面中间,台面有金属边镶嵌,竹节仿古拉手的柜门里面是中国红元素,一切的搭配在视觉效果上给人浑然天成的自然感。

 

 

▲MY STORY系列梳妆桌

“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时光的流失无法抵挡,女性对精致容颜的追求却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同系列的MY STORY梳妆桌选用中国红的牛皮软包,Pink Gold色的金属作为腿部支撑,自带两个抽屉,既可做梳妆桌,又能当书桌,雅致且实用。

 

 

▲MY STORY系列餐椅

MALERBA品牌家具表面的真皮软包在细节之处臻于完美,顶级牛皮软包以细密的针脚缝制取代常用的铆钉,不但皮革表面圆润妥帖,也更显独特。就像MY STORY系列中国红真皮餐椅,所呈现出的已不仅是奢华,而是一种永恒经典与气度。

 

家居设计不再是单单一次家居产品的组合,它是一种流行,更是结合了时尚的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针对生活方式品位和室内设计的特别构思,打破常规、颠覆传统,去发现并享受生活中的新意,这亦是剪刀石头布家居所一直致力诠释的创新理念与生活灵感。欲了解更多关于MALERBA家具新品,请至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你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剪刀石头布家居甄选全球50+进口家具品牌及300+全球精品家居品牌,拥有超强实体规模的殿堂级一站式高端家居商场。此外,还有帝幔进口家具精品馆、灯饰馆、地毯馆、家品家饰馆、床品馆等品牌系列产品均由专业团队于全球各地精选而来,这里是一站式购齐所有理想之物的理想之地。

详情咨询:

官方微信号:DM_JDhome

官网:www.tiamantti.com

贵宾专线:400-820-9220

吴中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5号

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