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平米超大展厅,楷模木门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日期:2018-07-03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号11号,您不能错过的楷模双展盛宴!楷模是参展中国建博会极具代表性的企业,是北京企业里第一个走向广

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号—11号,您不能错过的楷模双展盛宴!楷模是参展中国建博会极具代表性的企业,是北京企业里第一个走向广州建博会的木门企业,自此也拉开了北企南展的开篇!楷模木门从一个9平米的参展摊位,发展到后来的一百多平米,两百多平米、三百多平米的展位,2017年达到700多平米的展位,今年楷模又拿下两个展位,从B馆到D馆。楷模木门的产品从单纯的木门,发展到现在的整木定制,业已拥有覆盖高、中、大众消费的三大产品系列,并于今年广州建博会期间,携旗下楷模整木定制和朴拙原木定制双品牌参展建博会。每一次参展楷模木门展位都会人头攒动,每一次新品的推出都会引起行业的轰动!

楷模木门·新摩登”产品系列是通过对新新市场流行事物的解读,表达一种开放的生活心态,在享受当下的视听流行盛宴之时,能够切身的感受生活的简约美好!“楷模木门·新摩登”是一种生活方式及态度的表达!“楷模木门·新摩登”产品定位是跟随终端消费市场的变化时变时新,产品会不断创新迭代,这也是“楷模木门·新摩登”系列产品的魅力所在!服务更多的大众市场消费者,让极具时尚潮流又不失文化品味的产品走进更多家装消费者的视野之中,成为家装消费市场的主流消费产品。

楷模木门·新摩登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极简现代”、“极简港式”、“现代中式”、“现代美式”四大产品风格,在满足大众审美的同时,不断丰富产品文化内涵,同时产品从木门到墙板、衣柜,满足消费者的整体家装产品需求!楷模木门·新摩登产品可以实现产品的全静音极致体验,当社会发展的脚步在变快,生活节奏变得浮躁,人们从内心深处更渴望独处的宁静。楷模木门·新摩登产品可实现产品的超环保0醛享受,楷模木门·新摩登产品使用多元性集结水性高光漆环保无味,漆面光透明亮,用手背触摸感知,如婴儿般肌肤似光滑,同时提高产品的美观度。作为行业的前行者与创新引领者,楷模木门深知健康环保的产品才能让企业更健康的发展!

“楷模木门·新摩登”打开家装世界的潮流之门!给世界更好的,楷模木门,做好木门!

2018广州建博会,我们在这里等你!
时间:2018.7.8-11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馆 
楷模木门展位:B-13.2-16 
朴拙原木展位:D-18.1-2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