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背、近视已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必然遇到的拦路石

   日期:2018-06-15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孩子不再有太多的时间去度过本属于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现在的孩子每天放学后只有一件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孩子不再有太多的时间去度过本属于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现在的孩子每天放学后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做作业,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他们不得不挑灯夜战到很晚,有时候看到此情此景,我自己都对他们深表同情,同时也深感荣幸的是自己的童年时代过得很轻松。由于长时间的写作业,加上有的家长误以为随便一张桌子也可以给孩子当书桌,造成很多孩子现在处于驼背近视的状态,再这样下去,估计孩子的驼背近视程度会越来越严重,即使将来孩子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时以一副驼背近视,肩不齐的状态去求职,即使再优秀可能也很难进到那些要求严格的大型企业。

cb005ee6-0c77-4fe7-85b4-349805b12b49

所以现在家长们在关注孩子学习和健康成长的同时,让他们从小保护好视力和脊椎也是刻不容缓的。家长在选择儿童书桌的时候,一定不要随意去选择一款普通的书桌。因为普通的书桌设计不合理,过高的书桌会加剧近视,对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过低则会影响儿童脊椎,长期下来会容易变得驼背;其次,普通书桌的高度是固定的,孩子两脚悬空,双脚没有支点,上身很容易往前趴,另外,由于小腿重力缘故,大腿会与椅子座面产生挤压,大腿容易发麻,孩子就会无意识的经常动来动去;还有普通书桌的桌沿是直的,孩子学习时两个肘关节会露在桌沿外面,小手臂会与桌沿产生挤压,小手臂容易酸痛,孩子就会本能的把两个肘关节放到桌面上,上身自然就会趴在桌面上,长此下去,必然会造成孩子驼背近视。

帕默儿童书桌作为一款健康与实用相结合的学习桌,由美国Palmer Healthcare LLC 公司出品,该公司于2007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于2010年进入新加坡,2014年进入上海。公司的国际研发团队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包括医学博士、美国脊椎科医生、人体工程学专家、儿科医生。在2010年进入亚洲市场新加坡和2014年进入中国后,公司引入了亚洲的医学和人体力学的专家,专门针对中国儿童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不良健康习惯,历经多年的数十次的实验,才研制出了这款预防儿童驼背近视的学习成长书桌。

这款防近视学习桌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从小学到高中孩子都可以一直使用,所以是一款经济型的学习桌。使用这款书桌时,会让孩子与桌子保持一个最合适的视距(垂直于桌面),其桌面还采用光能纳米抑菌桌面,降低反光刺激,保护孩子的视力。桌面还是0-80度可调节的,让孩子无论是在学习,看书或者是画画都始终保持一个科学的视角,从多角度预防孩子的近视。

425259431419595770

而且这款儿童书桌有别于业内某些以人造板和实木颗粒板为材料的书桌品牌,帕默书桌是100%进口纯实木制作的书桌,以白桦木、枫木、竹子为原材料,甲醛释放量0.1mg/L,环保级别可以达到欧盟E0级。真正体现了帕默书桌以"让每个儿童拥有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从小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不再近视驼背,长为祖国的参天大树,当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