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味破冰M2S模式,让奢侈品走入寻常百姓家

   日期:2018-03-18     评论:0    
核心提示:一、M2S模式让零售商和生产商有了快速发展的基础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发展自有品牌成为众多零售系统不约而同的选择。但是国
 
一、M2S模式让零售商和生产商有了快速发展的基础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发展自有品牌成为众多零售系统不约而同的选择。但是国内商超自有品牌发展十几年,却一直不温不火,难现国外商超自有品牌占半壁江山的红火局面。与此同时,量为国外品牌代工的企业拥有优质的产品,却因缺乏营销能力而无法进入国内商超渠道。
如何打通两者之间的障碍,成为一大难题。铸味选择与零售商直接合作,用贴牌合作模式但又不贴牌的方式M2S解决这个难题, M2S就是生产商到超市Manufacturer to Supermarket的英文简称 。
贴牌的合作方式,让零售商省去中间环节,大大节省了交易费用,能降低10%~20%甚至更高具备价格优势,铸味可以直通商超快捷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不贴牌让零售商可以享用铸味三代人坚守铸造、非遗传承以及为国际大牌代工二十多年积淀出的深厚品牌价值,铸味可以持续打磨品牌提升持久的竞争力,形成双赢的基石。
二、M2S模式让零售商和生产商深入合作补齐短板各展所长
自有品牌主要集中在快速消费品品类上,如纸巾、一次性纸杯、垃圾袋、农产品以及一些日杂用品,这些品类具有专有技术要求低、供应商资源多、消费者购买频率高等特点,消费者对于这些产品的“低价格”有所偏好,低利润是自有品牌难以克服的痼疾。
大的品牌生产商要价底线太高,往往是小的生产商才肯压低成本来代工。大批小企业是很难凭实力挤进超市掘金,而自有品牌则为他们提供了一条OEM的进场捷径。但是小厂在生产设备、员工技术、研发投入等方面,要比大厂逊色许多,难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经常逛超市的消费者会发现,不少自有品牌商品的寿命很短。在某个超市买的纸巾觉得挺好用,隔几个星期过去就找不到产品了。这是因为自有商品的开发,大多是依据一段时间内门店销售排名或市场上热销的产品来随时订货,随时下单生产,产品的更新速度非常快。因此难以出现一款生命力强的拳头产品。
这三个问题长期困扰着超市自有品牌的发展,铸味M2S模式的运用让这三个问题迎刃而解。
高利润:锅具是超市中毛利非常高的产品,即使是促销价也高于大多数快消品,铸味可以提供较其它自有品牌更高的毛利。
高质量:铸铁锅,器型精美,锅体表面珐琅彩靓丽夺目,在欧美市场是高端锅具代表,家庭烹饪的重要器具。铸味母公司开展铸铁锅出口业务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与惠而浦、美国通用、伊莱克斯,美国WEBER威焙、英国汀普莱斯集团等世界知名品牌均保持长期战略合作。累计出口一千多万口,铸铁锅领域的隐形冠军!
好品牌: 铸味品牌由非遗工艺“佛山红模铸造”传承人庞耀勇师傅一手打造,既具备半个多世纪的品牌历史积淀,又将祖辈留下的珍贵技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加之重力铸造手法的应用,独创“蜂巢蓄能”铸铁锅,在铸铁锅品牌中独树一帜。
三、M2S模式让铸味与零售商共同实现“花中国百姓的钱,用世界奢侈品的锅”
铸铁锅难以普及,究其原因在于价格门槛过高。以国际大品牌铸铁锅为例,动辄价几千元的价格,普通百姓望而却步。
一口铸铁锅要经过生产商—贸易商—品牌商—代理商—渠道商—消费者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有人力物力的投入,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费用的支撑,每一个环节都要赚取相应的利润,结果是层层加价!羊毛出在羊身上,导致价格翻倍增加,国际大牌还有高额的品牌溢价,更让价格高高在上。
铸味降低自己对利润的预期,坚持一口铸铁锅只赚10元钱的策略,让利给消费者。每一口锅的成本、费用、税金透明化,铸味每口锅只加价10元,合作伙伴保持行业平均的合理利润,让产品价格回归价值。从而击破奢侈定价制造的障碍,用百姓价格激发购买。
让每个家庭都有一口铸铁锅并不遥远!梦想实现需要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撬动,铸味诚邀有相同理想的伙伴共襄盛举,推动锅具行业的升级,共享铸铁锅发展的红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