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酒加火腿也挡不住灵魂奔向N&B的面料

   日期:2018-03-15     评论:0    
核心提示:粉嫩如玫瑰的意大利生火腿那股原始的味道足够让人魂牵梦萦停不下来再抿一口意大利红酒浓郁的红酒在舌头上翻打起来一股幽香立即萦

粉嫩如玫瑰的意大利生火腿

那股原始的味道足够让人魂牵梦萦

停不下来

再抿一口意大利红酒

浓郁的红酒在舌头上翻打起来

一股幽香立即萦绕其中 ……

诺华的美食区让口腔欲罢不能

但灵魂顾不了那么多

它直接跑出来

去面料那里爱不释手了……

3月7号-10号,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位于进口馆4B09的诺华(中国)展位被人挤得水泻不通,意大利生火腿加红酒实在是让买家口腔欲罢不能的美食,但灵魂不那么看,早已被N&B 、LUILOR、NOVABUK“色诱”,急于想去抚摸她的“肌肤”,去那里爱不释手了……这是意大利火腿加红酒第一次在中国受冷落(心灵受到10000点暴击)

与此同时,诺华(中国)盛邀来自意大利和中国的设计大咖,以帅锅加美女阵容于2018/2019意大利面料流行趋势暨诺华(中国)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解密意大利面料流行趋势及意大利家居轻奢风尚,如此看来,诺华是专生产“美”的东西吗?

独一无二的意大利顶级品牌LUILOR

原创的设计,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最大限度的个性化的设计是LUILOR的特色,也是其开发新产品的根本理念,LUILOR公司是一家时尚而充满活力的公司,在意大利、欧洲、美国和亚洲的纺织品制造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品牌下的所有产品都被意大利政府官方认证,并授权作为100%的意大利制造的代表。从纱线原材料开始,完全是自主开发和生产的,年产量超过500万米。每年LUILOR的新产品系列代表了意大利的纺织流行趋势,并被久负盛名的家具制造商和品牌布艺零售商所选用。LUILOR的客户主要是世界上顶级的家具制造商,比如说fendI,edra,italia,shco,等等国际品牌。

意大利高端皮质品牌NOVABUK

根据NOVABUK创始人兼总设计师Leopoldogiuliani介绍,NOVABUK开发了一款由欧洲母牛的头层皮或二层皮,与轻柔的基皮绒布相结合,复合而成的一款产品,叫NOVABUK皮。它有着磨砂皮一般的触感,表面光洁,易清洁维护,高色牢度,耐磨性非常强,同时具有防污、防水和防火的特效功能。

NOVABUK皮也是一种易使用、裁剪和缝合的产品。经原产地的严格筛选,所有产品具有同样的厚度和柔韧性,此外由特殊的皮革加工与韧性很好的纤维织物的结合,使NOVABUK皮不仅柔软,而且具有非常强的耐撕裂功能和接缝滑移性能,因此被广泛的使用。

同时,它也是一种非常柔软的产品,具有无限的开发潜能,在现代工艺和传统行业的碰撞下,结合而成。该产品的工艺,NOVABUK已经获得了发明专利,是一种传统的皮革生产线与完全的纺织工艺相结合的产品成果,纯意大利制作。100%在佛罗尼亚附近工厂基地进行生产制造。值得一提的是,NOVABUK皮使用植物染料,对人类的健康和环境绝对无害,非常环保。

N&B意大利面料流行四大主题

诺华(中国)艺术总监黄涵女士详细解析了意大利面料流行的四大主题:

01

城市绿洲

 

大家生活在城市中,各方面压力非常大,都希望回到家里有一个轻松的环境,就想住在花园里。我们可以从面料、布艺的角度去把家布置成很轻松、愉悦的花园。

来自自然的色彩,红的花,绿的叶,棕色的土地,金色的阳光,用这样一组色彩对面料进行搭配,就能诠释大自然的感觉,能够带来轻松和愉悦。

从纹样上,绿色的叶子,红色的花,都来自于大自然。

02

柔软的迷你空间

现在在北、上、广、深,除了豪宅之外,其他的户型都相对来说比较小。一套60平米的房子,可能要有两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餐厅,甚至还要一个灵活的书房。这样的组合型的迷你空间,需要明度比较高的颜色,让空间看起来大一些,不会显得压抑、局促。

03

完美不完美

在纺织品上保留了手工的痕迹,比如一款抱枕是手工扎染的面料,还有手工编织,甚至是把机器纺织的痕迹暴露在外面,这样能给人一种原生态的感觉。

把最原始的一面表露出来,你说他完美吗?他是很完美,很漂亮的。你说他不完美,因为他没有掩饰住他的缺点,就象一块原木头,留下了虫眼,木节,也可以表达另外一种美。

04

适应+组装

可以把它理解为一种复合的面料,不像传统的布,机器一把织出来。之前顶多是印花,提花这样的工艺在里面。这个趋势会把各种材质复合在一起当做面料来使用,或者是增加面料的趣味性。

现代轻奢把握两大主色

黄涵女士表示,意大利家纺不像欧式、美式一样有非常繁复的图案和绚丽的色彩,但是从品质、细节上可以看得出奢华的特质。

她本人所理解的轻奢风不是一种风格,不是欧式的或者美式的,或者地中海的,跟风格没有太大的关系,跟色彩的关系也不是那么的绝对,意大利轻奢表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轻,在喧嚣的繁华之后有一片舒适的宁静,我们已经放弃那些比较繁复的东西,或者是会给我们带来压迫感、压力感的东西,我们表达一些很轻松、舒适的环境,这个是它的轻。

什么是奢?主要体现在细节上。

没有很复杂的、大马士革图案,或者是其他很繁复的纹样,那些都没有,只是一个素色布,或者简单出现一些肌理。但是细节、材质、感觉上,是非常奢华的。所以说奢,应该放在细节的处理上,可以华丽,但是不浮夸。

现代轻奢应该表达的是一种品质,一种文化。

意大利轻奢风,其实没那么复杂,只需要把握两大主色、两大基色。

第一个是灰色,用深深浅浅的灰色,黑白灰的中性色是他的第一大色彩构建。

第二大色彩构建是大地色,来自于大自然的颜色,可以用浅浅的米黄、米白、卡其色,深咖色,这种渐变的过渡,来做整个空间的基础色彩搭建。

但是这些并不够。可以在灰色的空间里再加上红色,会给人一种低调的炙热。

可以搭配绿色。在灰调的空间里,可以在某一个单沙发,或者是窗帘的某一点配布上搭配少量的绿色,也能够让空间的自然感非常强。就像今年的一个流行趋势的主题“城市森林”一样。

搭配橙色。在灰色空间里加入一点点橙色,这个空间就表现非常活跃,从平淡、低调的空间里脱颖而出,会体现出奢华的一面。

搭配蓝色。灰色和蓝色搭配也是很经典的配色方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