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莉尔,为中国十四亿人的“智能睡眠”而生

   日期:2018-01-19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作者:黄延丁    评论:0    
核心提示:北美最优美的自然环境、最顶级的高科技、最国际化的审美视野与最健康的人居环境的结合,催生了极具北美风尚的——索菲莉尔。
你有见过一张床的流线像水一般柔顺自然吗?你体验过真正的智能床吗?
 
有一张智能床床如同湛蓝的湖水,以一种永恒的姿态展现着北美苏必利尔湖的舒缓、温柔和静谧,野鸭在静静的湖面划弋。北美最优美的自然环境、最顶级的高科技、最国际化的审美视野与最健康的人居环境的结合,催生了极具北美风尚的——索菲莉尔。
 
 
 
8小时以外更懂生活
 
索菲莉尔智能床是发源于美国的全球智能床品牌,母公司为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床科研团队,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科技之城圣芭芭拉。索菲莉尔智能床在全球设立三大事业中心:北美区、欧洲区、大中国区,充分利用全球产业链分工,设计于美国,原材料来源于世界各地,生产组装主要在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完成。自2000年起,产品畅销北美及欧洲,在美国连续8年销量领先。随着港澳台、内地消费能力与消费观念升级,大中国区于2013年正式设立。
 
索菲莉尔智能床认为家是温暖的、快乐的、幸福的,而床更是家居的代表,它集中体现了人们对家庭的正确理解和美好希冀。索菲莉尔以释放压力、解除疲劳、轻松舒适的睡前娱乐和睡眠体验为出发点,这是索菲莉尔与很多家居品牌的区别。
 
浩淼优美的自然环境孕育了索菲莉尔智能床自由奔放,惬意时尚的北美风情让它独具特色。索菲莉尔传承美式经典、实用的简约风格,呈现了科技、时尚、简约的品牌特色,简洁但不失高贵,阳刚而不乏柔美。
 
 
五星认证见证卓越品质
 
索菲莉尔具备奢华、流行和时尚元素,集优良材质、先进设计和科学理念于一体,但在她看来,真正的智能床应该是让人感觉到舒适惬意、科学健康和交互智能,并且能够传递爱和分享爱,当人们想起她时,脑海中浮现的是北美的蓝天、苏必利尔湖的碧水和心系家人的浓浓爱意。
 

 
伴随着2017年12月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2017年家具行业分析会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的完美谢幕,索菲莉尔智能床在过去的2017年收获颇丰。
 
即将举办的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首次全面启动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工作,目的是提升品牌含金量,打造行业品质标杆。深圳国际家具展主办方对索菲莉尔智能床经过长达数月的评审,确认索菲莉尔智能床为“五星”企业,索菲利尔再次为中国消费者和整个行业展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床。
 
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原理,结合高科技精工制作而成,最大限度的关照到人体每一个部位的需求。从原料的筛选、加工、成型直到入库,从设计、打样、修改以致最后方案的确定,从制作、装饰、检测直到交付给客户使用,每一步骤、每一道工序都是以设计科学、选料严谨、质量优良为核心,以舒适安全、时尚美观为前提。
 

让智能家居走进中国家庭
 
(整合2017年成绩,分析智能家居市场,预测智能床的行业发展趋势。)
 
近十五年,中国智能床市场鱼龙混杂,没有任何企业的生产制造、研发技术和设计理念能达到智能床的要求,中国市场上大量的电动床、弹簧床都把自己标榜为智能床,恶性竞争、虚假宣传让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床这个新概念的认知度更为模糊,也给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进程蒙增加了困难。
 
2017年9月,索菲莉尔-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乌镇召开了“看得见的未来”的行业新闻发布会,让中国消费者、中国智能家居行业深刻认识了智能床,为中国智能床市场重新定义了智能床。
 
 
 
索菲莉尔智能床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家居产品为核心,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大健康”的产业概念为导向,将传统家居用品“床”和“科技智能”以及“云”数据分析与应用融合起来,打造出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的真正的智能床。与此同时,索菲莉尔依托“城市睡眠中心”战略,以产品服务健康、以智能连接健康、以技术提升健康,为国人健康发展制定标准,颠覆中国养老医疗产业业态,实现真正的智慧健康养老医疗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中国乃至全球人的健康生活。
 
互联网技术的巨大优越性无时不刻地影响着你我的生活,人与家具、健康和社会的紧密连接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来临,您家的床会动吗?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体验是索菲莉尔的梦想,也是你我的共同梦想。
 
标签: 索菲莉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