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智能触控功能沙发亮相美国2018CES展

   日期:2018-01-11     来源:左右沙发    评论:0    
核心提示:你一定难以想象,这外表完整无缺的小家伙拥有如此性能,轻轻触碰就能掌控属于你最舒服的方向。
1月9日,2018年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作为国际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会,众多厂商不仅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而且也昭示着行业未来一年的发展走向。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左右沙发创新首发家居行业内智能触控沙发首次亮相。
 
这款“智能家居+新型柔性科技”领域的代表性沙发搭载了独创的柔性传感器,在保持沙发原始外表的情况下,替代传统的按键开关,利用手势即可滑动控制沙发的伸展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人性化操控体验。
 
 
你一定难以想象,这外表完整无缺的小家伙拥有如此性能,轻轻触碰就能掌控属于你最舒服的方向。它的性能,不仅在于让你体会到感官上的触控,还体现在优异的稳定性和动态平衡性。一键复位功能,更省心省力的人性化设计;“零”重力贴合身体的每个动作,让肌肉达到最放松的状态,支撑恣意舒展。

 
 
△简约线条散发无线张力,可驻足思考、小憩、又不影响流线。

 
△三层式靠背,科学承托,线条紧贴,高度保证头、颈、腰部舒适,完美弧度、动感十足。
 


 
让每一次躺放 都成为一种期待
 
手势滑动控制伸展功能、体验沉静到舒适的转变。采用新型柔性科技植入沙发,升级性的触感,滑动瞬间不仅仅是功能的展开,更是感染身体每一寸的舒适。可调节不同档位,满足您不同的舒适需求。
 

 
沙发上的黑科技
 
智能触控技术采用柔性传感器,其由柔性显示技术衍生而来,是集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于一体的全方位创新产品。采用柔宇科技独创的柔性传感器不仅具有良好的触摸性能,还兼备极佳的柔韧性。

 
 
同为深圳企业——柔宇科技,坚定沿着“通过技术创新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这一使命,融合左右沙发31年的家居行业积淀,让精湛的工艺结合创新的科技来提高人们生活的幸福感,这是工匠精神与科技精神的完美呈现!
 
好奇未来家是什么样子?看CES就知道了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时至今日,CES展一直是引领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发展潮流的风向标和国际电子贸易的“立交桥”。
 
关于左右沙发·创新设计研究院
 
•是企业“产品及品牌”的孵化器
 
通过基础研究、产品先行技术研究、产品应用研究、新品评估和策划、产品战略规划研究、品牌管理研究等让企业在行业里处于领先或尖端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是设计经营与创新研发人才培养的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