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熊涂料,专业服务环保家具的专属“化妆师”

   日期:2017-12-06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树熊涂料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把高端、环保的产品提供给用户,致力于做好环保家具的专属“化妆师”,其中“KOALA树熊”牌环保家具漆一直是行业领先品牌。
 家具涂料是指涂覆在被保护或被装饰的家具表面,并能与之形成牢固附着的连续薄膜。其作用主要有四点:保护、装饰、掩饰产品的缺陷和其他特殊作用,以提升产品的价值。对于家具而言,涂料就像是一名拥有神来之手的化妆师,经过涂料的“洗礼”,无数家具仿佛得到“新生”。

 
澳达树熊涂料(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环保木器漆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树熊涂料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把高端、环保的产品提供给用户,致力于做好环保家具的专属“化妆师”,其中“KOALA树熊”牌环保家具漆一直是行业领先品牌。
 
以最前沿的技术 做最专业的服务
 
进入新世纪,涂料行业发展迎来了黄金十年,但近两年行业发展却明显“失速”,面临着原材料人工成本上涨、企业结构调整压力凸显等严峻问题。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树熊涂料坚信:唯有坚持产业结构调整、以创新驱动发展,用最专业的服务打造好口碑,才是解决目前涂企面临困境的良策。
 
众所周知,树熊涂料的前沿技术和专业服务水平在涂料行业领域中均有口皆碑。在科研创新方面,树熊涂料先后与德国BAYER、BYK、BASF以及美国DUPONT等世界500强化工企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深入开展技术合作,及时获取全世界最前沿的行业技术资讯,确保树熊涂料技术的与时俱进,与世界同步。
 
同时,树熊涂料还自主建立起国内一流的产品研发试验中心,并与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中山大学等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推动最新行业技术的产业化升级,以最前沿的专业技术为国内家具行业提供最专注的服务。
 
在树熊看来,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除了要有高质量的产品外,还必须拥有专业的服务精神。经过几年的探索,树熊涂料拥有了具有树熊特色的营销服务体系。秉承”卖涂料,更卖服务“的准则,树熊涂料的所有营销人员在对国内家具行业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以丰富的涂装技术知识,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色彩应用、成本控制以及涂装生产环保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
 
树熊涂料始终坚持以最前沿的技术做最专业的服务,正是由于把技术和服务都做到了尽善尽美,树熊涂料才能从竞争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知名领先品牌。

私人定制,做家具的专属“化妆师”
 
随着涂料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涂料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作为国内领先涂料品牌,树熊涂料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
 
2009年,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童话森林推出乌金木系列产品,一时风靡,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业内也是此系列产品的翘楚。但此后几年,行业争相模仿,层次不一,乌金木产品在突破创新方面也面临着新的挑战。
 
2016年,树熊涂料与童话森林就乌金木的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同时,树熊涂料对乌金木底材及乌金木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由于乌金木木纹导管深细、木纹天然质感强、纹路清晰,要求底漆要有良好的填充性能和高透明度;同时要求涂装工艺色泽要鲜明,凸显颜色的层次感。为满足客户需求,树熊涂料针对乌金木产品研发出PU02系列产品,既能保证乌金木产品颜色的鲜明度和层次感,又可以增强丰满度和手感。
 
在合作过程中,树熊涂料除研发乌金木专用产品之外,也对童话森林产品工艺进行了调整:一是采用薄涂多次方法,摒弃之前一次厚涂做法,解决了乌金木漆膜发蒙,导管起圆孔,填充性能下降等问题;二是底色操作精细,不能修花,解决了颜色层次感凌乱,不自然等问题。
 
经过近3个月的相互配合与全力改善,树熊涂料针对乌金木研发的PU02系列产品得到了童话森林的一致认可。双方合作推出的产品,在市场上与其他竞品优势明显,市场美誉度进一步增加,也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树熊涂料与童话森林现已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溶剂型系列产品、水性系列产品、UV系列产品、硝基系列产品均有广泛的合作。
 
树熊涂料坚持以“客户至上”为宗旨,紧随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定制专属产品,达到合作的“最大公约数”,同时,致力于打造家具个性化涂装服务,做家具的专属“化妆师”。
 
践行健康无价 坚持绿色先行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数据,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大中型家具企业已将50%以上的业务转移至中高端家具市场。这意味着企业不仅要在设计和木材上升级,在涂料的应用上,高性能、高环保的水性涂料也成为必然选择。
 
一直以来,树熊涂料始终坚持采用进口的优质原材料、引进欧美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以欧盟的品质标准打造树熊涂料的发展之路。在环保盛行的当下,树熊涂料更加注重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的水性涂料,通过开发原材料、优化生产工艺、增值涂装服务等措施来提高产品的价值。
 
作为家具环保涂装领域的引领者,树熊涂料一直在践行“健康无价”的企业使命,以科技促进涂料的环保应用,不断为家具企业提供最环保的涂装产品,坚持做环保家具的专属“化妆师”。
 
标签: 树熊 环保 家具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